英國大學《早上八點的課》遭到嚴重抗議 當年都沒想到還可以抗議...

圖片1

圖片來自:huffingtonpost.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看到這個新聞的時候覺得超級震驚的啊!為什麼?為什麼這麼好呢?以前上早上8點的課可以說是普通至極司空見慣的事情,沒想到最近在新聞上看到英國著名的杜倫大學(Durham University),竟然因為學生與老師們的抗議,取消了早上8點的課!所以說早上8點無法起來上課,跟認不認真其實沒有必然的關係嗎......(什麼結論)

圖片2

圖片來自:independent.co.uk/

杜倫大學位於英國杜倫,是僅次於牛津和劍橋,英格蘭第三古老的大學

並且也不愧對它漫長的歷史,是英國最優秀的大學之一

圖片3

圖片來自:independent.co.uk/

 

隨著學生增加,大學原本預定替法律與商業學系的學生增設早上8點的課程(也就是說原本是沒有的嗎?!)但卻遭到學生、學生會與教授們的一致反對。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fatemiyeh-houra.com

 

不想起床(?)的前學生會代表措詞強烈的表示:這是學校沒有做好足夠規劃就擴張學生規模的結果,但卻要學生來承擔苦果。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orogoldreview.com/

 

比較有立場說話的身障學生聯盟也表示:這對有肢體障礙的學生來說是有負面影響的改變。

最後,代理副校長Alan Houston教授宣布:學生與教職員同時對這個新決策表達關切,在經過多方的溝通與回應後,我很高興能夠宣布下一學年不會有早上8點的課程。

▼早上7點半考試,所以穿睡衣來監考的教授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imgur.com/gallery/F5HDl9T

 

雖然不會有早上八點的課了,不過根據月初泰晤士報教育版的調查,英國許多大學面臨學生人數越來越多的壓力,逐漸開始把課程結束時間往後延長到8點。

圖片7

圖片來自:thepioneeronline.com/

不管是早上8點開始上課,還是晚上8點才下課,我怎麼覺得對台灣大學生來說應該都不陌生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ndependent.co.uk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