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顆要價1.3萬台幣沒看錯《殿堂級茶葉蛋》限量100顆已銷售一空(´⊙ω⊙`)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www.dispatch.co.kr

月底吃土時都會買「茶葉蛋」來省錢,天氣太熱沒什麼食慾也會吃茶葉蛋來墊胃,對許多人來說茶葉蛋的香氣已是記憶中的味道,就算售價提高也不影響買氣。茶葉蛋一顆5元,買!一顆10元,行!一顆20元......考慮一下!一顆1.3萬......等等,我有沒有看錯,吃一顆茶葉蛋要萬把塊(´⊙ω⊙`)?而這些貴的離譜的茶葉蛋通通銷售一空?這跟我理解中的社會不太一樣阿......沒開玩笑?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顆「殿堂級茶葉蛋」來自江蘇無錫太悅度假酒店

無錫金誠太悅度假酒店位於太湖國家旅遊度假區,一覽太湖全景的地理位置讓這間酒店遠近馳名,23萬平方米佔地、四百多間豪華舒適客房、三大中西餐廳讓江蘇無錫太悅度假酒店只有兩個字:氣派!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myvacation.cn

想當然由這間酒店推出的茶葉蛋一定不簡單,直接以2,899人民幣售價拉出奢華感!

(但注意,這只是顆茶葉蛋)江蘇無錫太悅度假酒店日前推出一顆要價2,899人民幣(約13,219台幣)的茶葉蛋,光看這價錢就足以讓人好奇是用什麼做的怎可以賣這麼貴?從宣傳中可以知道這顆蛋是由海拔1140公尺農家散養出的土雞蛋,由精選桐木關絕品金駿眉泡製而成,添加牛欄坑肉桂、精選果碳、潮州紅泥炭爐,冬蟲夏草、鐵皮石斛等八味秘製配料,經過七七四十九天24小時的文火慢燉與12小時靜置而成。「這不是一顆普通的茶葉蛋」,是一顆限量100顆還完售的「天價茶葉蛋」!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www.dispatch.co.kr

無獨有偶的是杭州茶葉商藝福堂也推出高級茶葉蛋

不過價錢上是藝福堂比較親民(?),跟2,899元人民幣相比這顆茶葉蛋只要1,088元人民幣,等等,我好像用"只要"兩個字形容?OMG我的價值觀被這些蛋蛋打亂了(((゚Д゚;)))!(藝福堂的茶葉蛋無對外販售,只會在週年慶時發給職員享用)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aizhou.19lou.com

決定今天晚餐就吃茶葉蛋了!不過不是吃萬把塊的茶葉蛋,而是吃便利商店裡的銅板價茶葉蛋╮( ̄▽ ̄)╭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ispatch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