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動畫《狂賭之淵》第二季2019年1月放送決定,讓我們再次顏藝至瘋狂吧!

圖片1

圖片來自:にじそく

明明是名門千金,卻將賭博當成人生意義?!TV動畫狂賭之淵》(賭ケグルイ)宣布第二季製作決定,將於明年(2019)正式放送,讓我們再次瘋狂顏藝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狂賭之淵》

由河本ほむら原作、尚村透作畫的校園賭博題材漫畫《狂賭之淵》,TV動畫由MAPPA製作,2017年7月1日播出第一季,大受好評。

故事以匯集3000位富豪子弟就讀的「私立百花王學園」作為舞台,擁有至高權力的學生會制定了靠獻金決定等級的嚴苛制度,繳納金額最少的100名學生將淪為低賤的「家畜」,不想被霸凌?那就靠著「賭博」贏錢翻身吧!

圖片2

圖片來自:アマゾン

本作除了劇情緊湊、賭博/出千方式格外新穎刺激以外,

貫穿全劇的顏藝也是一大重點www

 

2019年1月新番放送決定

在TV動畫第一季的結尾,MAPPA採用了原創劇情,讓在原作中相當影薄的男主角實力大爆發,並與蛇喰夢子展現出高度的默契。在接下來的第二季中,應該就到「學生會選舉」的階段了,而「百喰一族」的角色也將陸續登場。

圖片3

圖片來自:賭ケグルイ hashtag on Twitter

不知道是否會用與秘書的塔頂對決開始呢?

圖片4

圖片來自:Despair-Paradise

 

接下來,是狂賭的盛宴★

你看過《狂賭之淵》真人版日劇嗎?(́◉◞౪◟◉‵)這部的顏藝值應該達到三次元的極限了……

真人日劇第二季&真人版電影也宣布製作決定!

圖片5

圖片來自:脳とアニメーション - FC2

ヽ(✿゚▽゚)ノ來,讓我們繼續賭至瘋狂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Vアニメ「賭ケグルイ」公式サイト オレ的ゲーム速報@刃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