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影集《宅男行不行》2019完結 謝爾頓要畢業跟大家說再見了

圖片1

圖片來自:usmagazine.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雖然說跟 《宅男行不行 (The Big Bang Thoery)》是完全不同領域的作品,但是聽到 《銀魂》要完結了, 《宅男行不行》也要完結了,捨不得的心情是一樣的......現在支撐我的只剩 《航海王》了(泣)

最近CBS與華納等公司發出聯合聲明,證實他們當家情境喜劇《宅男行不行》將於12季後畫下句點

圖片2

圖片來自:mumslounge.com.au

 

《宅男行不行》是一部同時以宅男的魅力與煩躁感做為賣點的情境喜劇,敘述4個擁有超高智商但是嚴重缺乏生活常識的理工宅,與他們對門的鄰居、懷抱演員夢的美女服務生佩妮,每天都過著天才與普通人因認知落差而在無意識不斷鬧出笑話的故事。

圖片3

圖片來自:breathecast.com

 

《宅男行不行》是CBS收視率最高的作品之一,去年起甚至還加開衍生影集《少年謝爾頓》,講述主角做為9歲高中生,與家人努力適應生活的時光

圖片4

圖片來自:indulgexpress.com

 

在經過12年演出同一部影集,並且不論影集還是自身表現都獲得艾美獎(影集界最大獎),甚至金球獎的肯定後,飾演主角謝爾頓·庫珀的Jim Parsons做出了不回歸演出第13季的決定。

▼不過Jim Parsons都沒老也真是超恐怖的...

圖片5

圖片來自:people.com

其實經過12年,謝爾頓與Jim Parsons一起經歷許多考驗,兩人都成長為擁有不同心態的成熟大人,不論對他們或是對影迷來說,或許都是邁向人生不同階段的時候了。

圖片6

圖片來自:CBS.com

無論如何,感謝《宅男行不行》所有幕前幕後成員12年的陪伴。《宅男行不行》最終第12季將於9月24日起回歸於CBS台播出。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llider.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