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婚禮收4.5萬就好》結果結不成 新娘PO文:看清了我的朋友們

圖片1

圖片來自:abpasmita.abplive.in

在台灣參加婚禮,有一件小小的現實問題要先克服:結婚者跟你的關係都到底有多親密,這個問題的答案關係到禮金要包多少。在國外,雖然沒有「紅包」的傳統,但也是會送禮的。不過如果這個「禮」新人直接要求是現金,而且還指定一筆不小的錢,那就有點......外網最近有一則瘋狂的婚禮破局故事在轉傳,但這故事的女主角,種種行為實在是自我中心到讓人難以置信。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以下就是這則瘋狂婚禮破局故事大致的翻譯

親愛的朋友們

我很難過的宣布婚禮取消了,我很抱歉在還有四天時才宣布這個消息,不幸的是我跟我前男友已經因為最近發生無可挽回的問題分開了,但我們仍然維持友好,共同照顧孩子。在這則PO文的一個小時後,我會刪掉我的臉書,社群網站只會讓我變得偏執。

接下來兩個月內我會去南非旅行,探索自己的靈魂以及除去我的家人跟朋友所帶來的負能量 - 我還以為他們是我最能相信的人。接下來兩個月我不在國內,請不要連絡我,等我準備好了,我會再設一個新的臉書頁面,並加回那些沒有他X的沒有背後捅過我一刀的親友。

圖片2

圖片來自:elle.com

這一切到底是怎麼發生的?好吧,我請所有人來評評理,我不在乎你有沒有受邀,你可能會聽說發生了什麼事,我寧願你從我這裡聽到這齣鬧劇的始末,我不要同情,我只是想說說我的故事。

 

一開始,事情都像是童話故事一樣,我14歲時遇見了一生的摯愛,我們都很年輕,但我們知道彼此是命中註定。每年夏天我們一起在我家的田裡工作,愛情也益發深厚,快轉到高中,這四年間我們感情仍然堅定,18歲時,他在我手指上套上一個價值5000 (美元,以下幣值亦同) 的戒指,我們為彼此賭上一切。我們選了同一所社區大學,為了我們的夢想全職工作,我們幾乎每天都是在對方身邊度過的,我對這一切仍然感恩。

圖片3

圖片來自:rd.com

 

20歲時我懷了第一胎,我們喜極而泣,感謝上帝給了我們這樣的珍寶。孩子誕生後,我知道下一步就應該專注在我的事業上,讓收入穩定下來。我們拼命存錢,我仍在熱戀中,我很快樂,我對生活充滿希望,或許很艱難,但這一切都值得。

 

我們好不容易為了婚禮存了1萬5000(約45萬台幣)左右的錢,但既然我們的愛情像個童話,我們也想要一次特別華麗的婚禮,我們的兒子也能參與的那種。有人建議豪華一點,我們想為什麼不呢?最後我們的婚禮總共需要6萬-包括了去阿魯巴群島的飛機。我們唯一要求的,就是我們親朋好友們幫點忙。

▼阿魯巴群島是加勒比海上的婚禮勝地

圖片4

圖片來自:perfectweddingsabroad.co.uk/

 

我講明了,我特別講明了我們只需要現金作為禮物。如果沒有募款,我們怎麼能辦成我們的夢幻婚禮呢?我們已經犧牲了這麼多,只要求每個賓客出$1500左右。我們跟幾個人聊過,他們甚至答應會出更多,我的伴娘甚至承諾會幫忙$5000,我們感激涕零地感謝了她。我前男友的家人出了$3000,所以要求一個賓客出$1500真的沒有他X的多過份。我們是說清楚的,如果你不出錢,那你就不會受邀,這可是一生一次的派對。

 

▼留著這段原文給大家看她一直用大寫強調我們的婚禮

圖片5

圖片來自:boredpanda.com

 

所以我們發出了邀請,結果只有8個人回覆並寄了支票,我們氣壞了,沒有他們的幫忙這怎麼可能成真?更糟糕的是我前男友的家人突然撤回他們的承諾,然後更多人退出,包括那個該死的伴娘,一個我從小認識的朋友,我的第二個家人。然後又更糟的是,距離婚禮只剩一個月,要取消所有的東西也需要花超過$5000

我們只好絕望地重發邀請,請大家願意幫多少就幫多少。$1000或$1500都沒多少,我還聽過有人要更糟糕的禮物。我們也設了一個募款頁面,結果只募到$250。在這個時候我們已經累壞了,我理解到我夢中的婚禮已經變成了一場惡夢。

但事情還能更糟。

我前男友提議不如去拉斯維加斯結婚吧,我大笑,但他是認真的。他想要那些便宜噁心,像妓女一樣的拉斯維加斯婚禮。我是說,WTF?他瘋了嗎?我難道像是垃圾,或是阻街女郎嗎?我難道應該在一群賭客、酒鬼、跟致富美夢間結婚嗎?我甚至因為恐慌症發作開始發抖。

▼拉斯維加斯不好嗎......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www.rocknrollbride.com/2016/03/vintage-las-vegas/

我男友離開房間,甚至沒有為他這個恐怖的主意道歉。我打電話給我的伴娘,哭到停不下來,但是她並沒有同情我,反倒是教訓我說我要求太多了,應該配合預算就好。我簡直......筆墨難以形容,一個曾提議要資助我上千塊的人,先是背棄她承諾給我的錢,然後叫我應該遵守預算就好?她明明知道我的夢想就是一場奢華的婚禮,我只想當一天的卡戴珊家族,然後回去過我平常的日子。我告訴她你真是個爛朋友,然後掛了電話。

然後她在社群網站上封鎖了我,我收到匿名威脅,我的伴娘們開始一起說我壞話,還要要回他們的保證金......我說Fxxk U,在她們為我的創傷給出補償前我才不會把錢還給他們。

我的前男友開始在我背後和他們坑瀣一氣,我偷聽到他在地下室講話時說我是個自視甚高的 女表 子。

圖片7

圖片來自:mirror.co.uk

總之,我已經筋疲力盡了,我累到骨子裡,我的心已經不復從前,破碎又空洞。我必須離開這個糟糕透頂的世界。捐點錢給朋友到底有多難?我對你們來說不重要嗎?就該死地給我錢辦我夢中的婚禮。

 

 

沒有夢幻的婚禮,最後只好來首夢中的婚禮了

 

 

 

 

總之,一句話

好吧,孩子。掰囉~

圖片8

圖片來自:boredpanda.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oredpanda.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