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最令人羨慕的男人第二名 選美比賽主辦人─唐納川普

圖片1

繼之前花花公子﹝Playboy﹞雜誌創辦人休海夫納﹝Hugh Hefner﹞之後,又來一位令人羨慕的男人,唐納川普﹝Donald Trump﹞除了有錢到爆炸之外,還是環球小姐、美國小姐選美的主辦人,身邊總是圍繞著女人,不只如此,最有名的媒體產物,就是真人實境秀「誰是接班人﹝The Apprentice﹞」的監製監主持。

而前幾天歷年來的環球小姐大家在 紐約市Chelsea Piers舉行聚會,可以說是為了唐納•川普(Donald Trump)的聚會,這些可以算是屬於他的選美皇后們一起聚會拍照。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唐納•川普(Donald Trump)是一個美國公司總裁、企業家、電視人和作家。他是川普集團(Trump Organization)的執行長,同時也是川普娛樂公司的創始人,經營賭博娛樂場所。從收購一個小飯店開始做起,做到賺大錢成了紐約房地產大王,也曾經從政,娛樂界也參一咖,也為此接下主辦選美比賽之大權。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他厲害的創辦很多以自己為名的商品:男性服飾系列﹝Donald J. Trump Men`s Collection﹞川普罐裝水﹝Trump Ice bottled water﹞川普伏特加﹝Trump Vodka﹞川普雜誌﹝Trump Magazine﹞川普高爾夫﹝Trump Golf﹞川普酒吧﹝Trump Bar﹞川普自助餐﹝Trump Buffet﹞川普大學﹝Trump University﹞川普學院﹝Trump Institute﹞川普遊戲﹝Trump The Game﹞還有以他為名的川普大樓﹝Trump Building﹞、娛樂公司、餐廳、旅遊網站等等,實在太多太多了啦!而投資的越大,風險也越高,也常常瀕臨破產,但他持續維持到現在,算他蠻厲害的。 

除了有錢,身邊也總是圍繞著選美小姐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圖片18

圖片19

圖片20

圖片21

圖片22

沒想到,連好萊塢的星光大道也有他的一席之地

圖片23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