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法蘭柯 全能藝人之外還是個高材生

圖片1

即將在這個星期四﹝8/4﹞上映的《猩球崛起﹝The Rise of Planet of the Apes﹞》主角詹姆斯法蘭柯﹝James Franco﹞不只是個演員、編劇、導演等的高材生,竟然還有個令人欽佩的才能,他可是擁有四所大學的碩士,現在正攻讀雙博士,也太厲害了吧!

看到詹姆斯法蘭柯﹝James Franco﹞,腦中突然浮現幾個月前,他卡在山腰間度過的那127個小時,還砍了自己手﹝想到都雞皮疙瘩…﹞,只是這次他出現沒這麼克難了,而變身成一為極度想救爸爸科學家,卻無意間讓猩猩變高智慧生物。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其實早在蜘蛛人系列中,詹姆斯法蘭柯﹝James Franco﹞就有現身了,只是我真的是在《127小時》開始注意到他的﹝看完這部很難不注意他…哈﹞其實他不單是個演員、也做過編劇、導演,完全可以說是一個全能的藝人,但沒想到年輕的時候為了演戲而放棄了UCLA學習的機會而休學,但現在或許演戲膩了,又回去讀書,殊不知一讀就是四個碩士,兩個博士在努力中。

▼2002年的《James Dean》榮獲金球獎最佳男主角

圖片5

▼2008 《菠蘿特快》 Pineapple Express 金球獎提名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2008《自由大道》 Milk ,獨立精神獎最佳男配角

圖片10

▼飾演西恩潘的情人

圖片11

圖片12

▼2010 《127小時》127 hours,獨立精神獎最佳男演員

圖片13

▼一切成本很省...

圖片14

圖片15

▼2011 《猩球崛起》﹝The Rise of Planet of the Apes﹞

圖片16

圖片17

圖片18

圖片19

▼今年二月與安海瑟威一起主持奧斯卡金像獎

圖片20

圖片21

圖片22

▼怎麼可以這麼帥~~

圖片23

記得這個星期四上映的《猩球崛起﹝The Rise of Planet of the Apes﹞》大家一定要去看阿。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