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網選手「柯爾妮」場上換衣服被警告「行為犯規」引發軒然大波

圖片1

圖片來自:edition.cnn.com

真心不騙,看網球的時候男性選手選手脫衣服不是什麼稀有的場面,而且大部分都會引來一陣「喔喔喔」的驚嘆,聽到這,你也想看網球了嗎(笑)網球每年四大公開賽的最後一個大滿貫賽「美國網球公開賽」27日起登場。在第一輪的比賽中,法國女網選手柯爾妮(Alize Cornet)在面對瑞典選手Johanna Larsson的比賽途中,結束了高溫暫停休息後發現自己上衣穿反了並當場脫下更換,沒想到遭主審給予警告一次,引發軒然大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有看網球的選手,對這些畫面大概都不陌生

圖片2

圖片來自:indiatoday.in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GamingWelchman/status/1034770810047750147/photo/1

 

如果說柯爾妮跟男選手一樣脫個精光,那確實行為不當。但是事實並不是如此

 

儘管柯爾妮並沒有向主審爭論而是吞下這個判決,最後也輸了這場比賽,但這個判決仍然引發討論。英國名網球選手安迪茉瑞的媽媽茱蒂就在推特上大力炮轟裁判的決定。

 

「在因為高溫暫停10分鐘後,柯爾妮回到場上,發現她的上衣穿反了,所以在場地邊馬上更換,被警告是不適當行為判定犯規......但是男性選手就可以在場上換衣服」

 

 

 

美國女網選手Bethanie Mattek-Sands與澳洲女網選手Casey Dellacqua也隨即留言抗議:「這太荒謬了」

 

 

 

 

 

雖然有些媒體解釋裁判也沒有做錯事,女子網球協會(WTA)確實有條過時的法規規定「選手不可以在場上更衣」,但隨後WTA對美網委員會提出抗議表示沒有這回事,那是屬於大滿貫賽的規定,而且他們會很高興看到這條規定被改掉

 

 

 

 

美網官方也隨即道歉並表示「選手更衣是允許的行為」,澄清以後不會再有同樣的事情發生。

圖片4

 

圖片來自:  https://twitter.com/usopen/status/1034825250276564994

 

 

是說覺得裁判也有點可憐,他也不過是把條文給記得太透徹了而已......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ashable.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