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比人旅館》就在紐西蘭!

圖片1

魔戒前傳:哈比人歷險》正在紐西蘭轟轟烈烈的開拍,紐西蘭自從魔戒之後也發了一筆觀光財。如果去紐西蘭玩,又喜歡魔戒的話,那麼小狄推薦你住《哈比人旅館》吧~這個旅館完全依照小說裡哈比人居所的形象所蓋,圓圓的門圓圓的窗戶,還有舒適的房間,一看就讓人聯想到哈比屯,喜歡魔戒的粉絲一定會住得很開心:)

小說插畫裡的哈比屯袋底洞

圖片2

彼得傑克森的袋底洞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個民間的《哈比人旅館(The Hobbit Motel)》位在紐西蘭北島,除了依據原著的描述,打造出了相似的外型外,房間裡面看起來更是整潔又溫馨,而且每個房間都有大窗戶採光良好,在房裡也可以感覺到紐西蘭的自然之美。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就算對非魔戒粉絲來說,這個旅館還是有其他特殊的地方,不想住哈比洞?那你還可以選睡飛機上、睡船上或是睡火車上!這間旅館把這三種交通工具的內部都改裝成了房間,而且是看起來很舒服的套房,不是讓你睡在沙發上(笑)

飛機客房

圖片8

圖片9

火車客房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船客房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圖片18

沒辦法住進袋底洞,住住《哈比人旅館》也不錯,附近還有紐西蘭文化相關的秀可以看喔。

哈比人旅館地址是 Woodlyn Park  1177 Waitomo Valley Road, RD7, Otorohanga, New Zealan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哈比人旅館官方網站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