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評人第五次看到《傑克萊恩》後的感想「拜託你們讓這些角色退休吧」

圖片1

圖片來自:theguardian.com

Amazon Prime投資的影集《Tom Clancy's Jack Ryan (湯姆克蘭西的傑克萊恩)》最近上線,但是影評好像有點分歧,似乎有「影評覺得難看,觀眾給予好評」的趨勢。尤其許多人影評人異口同聲表示:「這已經是傑克萊恩第五次被改編,拜託你們就讓他入土為安好嗎?」英國衛報更是直接刊出一篇:影評覺得難看,「包括傑克萊恩在內的這些角色,拜託不要再重啟了好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Tom Clancy's Jack Ryan 》由《噤界》John Krasinski擔任主角

他也是亞歷包德溫、哈里遜福特、班艾佛列克、克里斯潘之後的第五位傑克萊恩

圖片2

圖片來自:imdb.com

衛報對於《Tom Clancy's Jack Ryan 》可說是非常不滿到火力全開的程度,兩篇措詞強烈的影評,一篇批評「John Krasinski的眉毛都比他演技還出色」,另一篇則表示:五個傑克萊恩都沒多好,實際上,如果連哈里遜福特都沒辦法演出亮點的扁平角色,你們怎麼會期待一個從《The Office》(美版)出身的傢伙能夠演得更好?並且接著一口氣點名多個角色最好跟傑克萊恩一起暫時從螢光幕上消失......

這些被傑克萊恩掃到颱風尾的分別是......

▼小丑

衛報評論:如果連接下來的Joaquin Phoenix小丑獨立電影中我們都沒看到突破性進展,能不能讓我們20年內別再看到了小丑了?又不是說蝙蝠俠只有他一個敵人!

圖片3

圖片來自:theguardian.com

▼艾曼紐

衛報評論:那些滿腦子想看色情畫面的傢伙,也該換點新花樣了吧

圖片4

圖片來自:theguardian.com

▼羅賓漢

差衛報評論:不多該把羅賓漢這題材給加上10年內不得翻拍的限制了...

圖片5

圖片來自:theguardian.com

▼夏洛克福爾摩斯

衛報評論:身為金氏世界紀錄認證這世上被演繹過最多次的角色。我們真的還需要更多的福爾摩斯嗎?

圖片6

圖片來自:theguardian.com

▼詹姆士龐德

衛報評論:上一部讓你享受的007電影是哪一部?既然現在最新一集的龐德電影在進行上遭遇困難,不如就讓他RIP好了 

圖片7

圖片來自:theguardian.com

▼德古拉

衛報評論:德古拉在過去100年來被翻來覆去的改編,我們甚至還沒去清點默片跟動畫的相關作品,現在聽說Steven Moffat 跟 Mark Gatiss還在寫一部德古拉影集......他們還能玩出什麼新把戲?

圖片8

圖片來自:theguardian.com

 

其實我覺得還有一個可能是:影評人看的作品太多,以致於不管什麼情節喬段可能都在別的電影裡看過了。但是對於一般觀眾而言,很多內容對他們來說是新奇的,所以才造成了影評與觀眾的評價落差也說不定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heguardian.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