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上】美女主播《田中美奈實》被當掃把 網友痛斥諧星行為根本是暴力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或許因為每個禮拜看しゃべくり007習慣了堀內健的暴走,但當少了旁邊有上田去適時吐槽阻止,再加上這次的節目是現場直播才會一發不可收拾吧...喜歡看日本綜藝的人應該都很習慣藝人們配合諧星各種不顧形象的演出,只是偶爾當諧星們為求搞笑而失去分寸時自然也特別容易引發批評聲浪。小時候看港片《超級街頭霸王》對於掃把頭張學友被劉德華拿起來當掃把的片段印象深刻,但沒想到完全一樣的畫面竟會在日本節目中出現,問題是被當成掃把的不是假人而是美女主播田中美奈實,會炎上也不奇怪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突然在推特炎上的節目內容來自TOKYO MX播出的午間情報節目「ひるキュン!」

時常在節目中暴走的資深諧星堀內健,先是抱起主播田中美奈實用她的頭髮在地上掃地。

圖片2

圖片來自:截自影片

接著背起女星安美佳同樣讓她的頭髮在地上掃了之後,又扶起她一把把她推向旁邊的紙箱堆。

圖片3

圖片來自:截自影片

這堀內健向來無論對方是誰都一樣暴走的搞笑風格,在節目播出一陣子後突然在推特炎上。

推主(@hakana_cChan)同情兩位女星明明被這樣對待,卻還必須顧及現場氣氛笑著說「不要這樣」的節目內容感到無法接受。

 

被波及的不只兩位女星,在這之前節目AD也遭到堀內健的紙箱攻擊,上前阻止他暴走的田中美奈實同樣被推進了紙箱堆中。

 

影片的瘋傳當然引發推特上熱烈討論,雖然也有人覺得「堀內健向來就是這種搞笑風格」「現場播出一定事先有開會討論過內容」等當節目效果看待,但痛斥這暴力行為和電視台的網友還是佔了多數。

「從以前就不覺得堀內健的搞笑風格有趣。難道是覺得這樣有趣才播出的嗎?無法理解」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RiseRisette

「看了影片只覺得不舒服,並非因為是女性被暴力對待,而是即使立場顛倒男性被這樣對待看了一樣不舒服。」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6v6momo9v9

「雖然對演藝圈沒興趣不知道暴走的人是誰,但單純只覺得不舒服。如果這種亂來的節目大人看了還會笑,那我想霸凌事件應該也很難消失。」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Yuzu01833946

「已經投訴了這節目。無論事前有沒有開會,這樣的內容就是助長霸凌、暴力、性騷擾、藐視女性。真希望這種用暴走來搞笑的文化可以結束。」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ches_bunkai

撇除節目效果這點,覺得搞笑沒有顧到安全也是看了讓人擔心的部分。或許這種過去常見用身體賣命搞笑的風格,早已不適用於現在這時代了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しらべ絵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