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星際大戰》《鐵達尼號》《神鬼奇航》的配樂變成寶萊塢風格會是怎樣呢?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卡友們還有印象之前有分享過《假如這些電影是由寶萊塢拍攝,配樂充滿著印度風會是怎麼樣呢?》這些音樂真的有種說不出的魔性感!除了上次分享的是印度作曲家Mahesh Raghvan的作品。而這次算是配樂變成寶萊塢風格第二彈!要分享的是印度作曲家「Tushar Lall」的作品!這次要來聽聽《星際大戰》《鐵達尼號》《神鬼奇航》不同感覺的印度風配樂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randominks.com

這位印度作曲家「Tushar Lall」一開始是找了身邊的朋友,使用了一些傳統樂器,像是西塔琴、笛子、塔布拉鼓這些樂器把007的配樂改編印度風格版,後來發現把歌曲加入印度傳統元素的電影配樂也非常好聽

馬上來聽聽看寶萊塢風格的007配樂

後來印度作曲家「Tushar Lall」決定執行一個企劃,找來許多人一起合作,想要把更多歌曲改編成寶萊塢風格!每一次合作個歌曲合作對象就會不同,想擦出更多音樂火花,就一起來聽聽看這些電影配樂變成寶萊塢風格會是怎樣吧!

神鬼奇航的寶萊塢風格配樂

哈利波特的寶萊塢風格配樂

鐵尼號特的寶萊塢風格配樂

星際大戰的寶萊塢風格配樂

不可能的任務寶萊塢風格配樂

這樣的改編真的很有趣呢!而印度作曲家「Tushar Lall」的改編方式也跟印度作曲家Mahesh Raghvan感覺有很大的不同,但是都很有意思!如果喜歡本次的分享可以由此去訂閱印度作曲家「Tushar Lall」的youtube頻道喔!還有更多作品也都在頻道裡面~有興趣可以都開來聽看看!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outuberandominks.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