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利小物《滑鼠掃描器》滑一滑就把紙張內容掃進電腦中 這也太方便了吧(((゚Д゚;)))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鄉巴佬看世界!這應該就是在說多多吧XD 不過真的現在很多東西沒有接觸真的就不知道啊!這兩天看到一位推主Arrow field(@ShiveringElect)分享了一個超級方便的《滑鼠掃描》只要在紙張上滑一滑就可以把紙上的內容掃進電腦中!真的也太方便了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先按下滑鼠中央的按鈕

是滾輪下方的那個位置,然後可以開始在需要掃描的紙張上滑來滑去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電腦中的畫面就會像這樣呈現

感覺有點像是刮刮卡的感覺XD 不過真的很方便啊!以前要把紙張的內容掃進電腦中還要用專用的掃描器,現在居然可以用滑鼠掃!?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來看看推主的完整影片

因為真的太方便了,多多查了一下發現這個《滑鼠掃描器》是日本「KING JIM」所推出的多功能滑鼠,型號是「MSC20」主打的就是如果想要擷取報紙或者是要做報告寫論文需要書面資料的話

可以直接用滑鼠就可以輕易的把書面資料掃進去!

圖片4

圖片來自:www.kingjim.co.jp

滑鼠結構

1號位置就是滾輪,2號位置就是啟動掃描器的位置。5號位置就是掃描的框框喔!

圖片5

圖片來自:www.kingjim.co.jp

KING JIM 的 MSC20 售價稅入8640日元,約台幣2420元左右。有白色款跟黑色款兩個顏色

有需要的卡友們如果有到日本去的時候可以去3C店找找唷!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blog.esuteru.comwww.kingjim.co.j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