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的中二神器《七龍珠》戰鬥力探測器「DXドラゴンボールスカウター超」12月登場

圖片1

圖片來自:Amantes Z - WordPress.com

七龍珠》經典中的經典,雖然略顯中二,但說實話,戰鬥力探測器「史考特」(スカウター / Scouter)什麼的簡直酷斃了!小時候總是妄想如果自己也有一個該有多好啊。這次推出的升級版「DXドラゴンボールスカウター超(DX超戰士史考特)除了內建音效、還會發光,還原度超高。並採取可調整式的設計,大人小孩皆可配戴!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七龍珠》戰鬥力探測器

戰鬥力探測器「史考特」(スカウター / Scouter)是一種具備通信、生命體機能探測等功用的行動裝置,能夠偵測生命體的方位及距離,並將戰鬥力轉化為數值顯示(但無法測量潛能,以至於被弗利沙懷疑是否故障),鏡片有綠、紅、黃、藍、紫等多種顏色。

圖片2

圖片來自:Ginger Generation

第一次出場是在《七龍珠》第195話悟空他哥——拉帝茲登場時,載在左耳上宛如像耳罩般的機器,連接著左眼前的顯示螢幕。當時,步出太空艙的拉蒂茲對著來圍觀的持雙管獵槍壯農民偵測,獲得了一串不知名的文字及數字顯示,然後他就說了那句名言:「戰鬥力…只有5,雜碎…

圖片3

圖片來自:リネレボ攻略BOX

 

升級版「DXドラゴンボールスカウター超」

不是單純給小朋友的玩具,採用可調整設計,無論大人小孩皆可配戴(6歲以上適用),內建經典探測音效以及角色對白,還有發光功能,重現動畫中的樣子,還原度超高,簡直是中二神器,《七龍珠》迷必收!

圖片4

圖片來自:株式会社バンダイ公式サイト

《七龍珠》戰鬥力探測器「DXドラゴンボールスカウター超」參考售價3,240円(含稅),預定2018年12月上旬發售。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株式会社バンダイ公式サイト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玩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