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兄弟隊&《七龍珠Ζ》展開合作 舉辦「神龍再現」主題日活動

圖片1

圖片來自:www.brothers.tw

難得的海外授權!中華職棒中信兄弟隊」宣布,將於5月5日、6日於台中洲際棒球場與統一獅隊對決時,與日本七龍珠Ζ動畫聯動,舉辦「神龍再現」主題日活動。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中信兄弟&《七龍珠Ζ》展開合作

「傳說中,有人曾在台中洲際棒球場目睹過神龍。這次悟空和他的夥伴為了找尋最後一顆龍珠,使用龍珠雷達探測到最後一顆龍珠就隱藏在台中洲際球場某處,而天下第一武道大會也即將在此展開。」

圖片2

圖片來自:matome.naver.jp

中信兄弟隊表示,這是《七龍珠Z》首度與海外的職業棒球球團聯名合作,球團也將推出主題球衣作為球員戰袍,成為史上第一件由官方授權的《七龍珠Ζ》聯名棒球球衣,並預計推出一系列聯名商品。

圖片3

圖片來自:がめついGameTwist

在5月6日(週日)當天,官方將邀請《七龍珠》台版聲優「于正昌」帶來悟空式的開場播報並開球,於兩天活動期間,悟空和普烏也將到現場擔任開球嘉賓。

 

場外活動的部分

包括「天下第一舞蹈會(沒有錯字)」,以及蒐集龍珠的「召喚神龍」活動,集滿龍珠就能獲得限量的聯名閃卡,若是中信兄弟對當天贏球的話,就能取得第7顆龍珠,將召喚「神龍勝利煙火」!

圖片4

圖片來自:www.brothers.tw

想要參與「神龍再現」主題日的卡友,可以到官網官方粉絲團看更多詳細情報(LOGO都變成神龍的形狀了)。

戰歌我已經想好了,就是「恰啦~嘿恰啦~」,然後投球的時候喊「かめはめ波(人品…龜派氣功)」,比數落後的時候要雙手舉高,大喊:「地球上的朋友們,請把你們的人品…氣借給我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兄弟Fans Club官方網站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