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歲家庭主婦《上變身節目發現罹癌症》活得邋遢竟然可以帶來幸運耶……

圖片1

圖片來自:電視節圖

永遠無法預料你的人生救星會在什麼時候出現!日本一位42歲家庭主婦因為穿著邋遢,在今年初被女兒推上綜藝節目接受全身大改造,最後成功大變身已經很厲害了,卻想不到竟然還被眼尖的觀眾發現疑似長了腫瘤,經過檢查確實是癌症的初期症狀,誰想得到上電視竟然會救了一命呢!說到底還要多虧活得邋遢才會被女兒嫌棄呀~~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21歲女性抱怨媽媽太邋遢!

圖片2

圖片來自:電視節圖

日本讀賣電視台的綜藝節目「大阪ほんわかテレビ」有個單元專門幫忙不會打扮的人進行全身大改造,今年3月就有一位21歲女性來信抱怨媽媽活得太邋遢,不但穿著、化妝都非常隨便,甚至常常喝酒回家就趴在玄關睡大覺!


「家裡像是有兩個大叔了」

圖片3

圖片來自:電視節圖

被女兒嫌棄的42歲家庭主婦「智子」

圖片4

圖片來自:電視節圖

42歲的智子經過節目改造以後成功改頭換面!


擺脫邋遢的模樣大變身!

圖片5

圖片來自:電視節圖

圖片6

圖片來自:電視節圖

不過全身改造並不是重點,這集節目在3月播出以後,電視台收到一封匿名來信說智子的脖子看起來怪怪的!?


「脖子疑似甲狀腺腫大……」

圖片7

圖片來自:電視節圖


信上建議智子立刻去內科檢查

圖片8

圖片來自:電視節圖

節目將信上所說的事情轉告智子之後,她果真發現甲狀腺出了問題……


「醫生發現脖子裡面多處有腫瘤」

圖片9

圖片來自:電視節圖

圖片10

圖片來自:電視節圖

然而醫生沒辦法直接判斷腫瘤是良性或惡性,必需先動手術切除再加以分析……


「如果是惡性很可能有轉移到全身的危險」

圖片11

圖片來自:電視節圖

到了今年9月,智子已經從手術復原並且非常幸運還可以正常說話,醫生這個時候告訴他們腫瘤的分析結果……


「確定是叫做濾泡癌的惡性腫瘤」

圖片12

圖片來自:電視節圖

幸好症狀發現得早,因此切除以後沒有發現轉移的跡象,醫生認為暫時不用更進一步的治療,只需要定期回診觀察!


「目前基本上只需要定期觀察就好」

圖片13

圖片來自:電視節圖

節目播出以後,網友們都直呼那位匿名觀眾的眼力太厲害,此外也認為工作人員確實轉達信件,以及智子真的聽話去醫院檢查都非常值得鼓勵!


「多虧上了這個節目,在工作人員告訴我之前完全沒想過脖子有腫瘤」

圖片14

圖片來自:電視節圖

其實2016年也有類似的事情發生在澳洲游泳名將麥肯齊.霍爾頓(Mackenzie Horton)身上,他的隊醫收到粉絲來信說從比賽轉播發現霍爾頓胸前的痣很奇怪,建議他進行深入檢查,後來果真發現是皮膚癌


霍爾頓在Instagram感謝觀眾來信

圖片15

圖片來自:https://www.instagram.com/p/BLzegoDDjtN

Σ(⊙д⊙)大家能夠像他們一樣聽到警告就立刻去檢查嗎?本魚覺得自己沒辦法耶……

(゚∀ ゚)媽媽活得邋遢救了自己一命呀!!!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Emikobot@honwakaytv読売テレビ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