廁所冷知識《小便斗與馬桶數量的關係》你知道小便斗不能隨便裝嗎?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worksthatwork.com

廁所時除了注意馬桶乾不乾淨外是否會觀察廁所的馬桶小便斗數量?對女生來說只能約略講出"小便斗數比馬桶還多吧"這答案,畢竟男廁內的狀況還是男生清楚,女生懂不多嘛╮( ̄▽ ̄)╭ 前陣子一張男廁小便斗照在網路上瘋傳,究竟畫面裡的小便斗怎麼了讓網友嘖嘖稱奇,甚至意外發現超級冷的「廁所冷知識」?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就是這張小便斗照引發話題

這是某學校男廁重新裝潢後的樣子,乾乾淨淨的樣子感覺很舒適,偌大空間讓人沒有壓迫感......等等,這空間感怎麼怪怪的?咦?整間廁所只有兩座小便斗?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nocutnews.co.kr

莫非是這所學校的男性學生很少才只安裝2座小便斗?但還有男老師不是嗎?2座小便斗怎麼想都不夠用...面對如此奇怪的狀況讓學生忍不住詢問校方為何只裝2座小便斗,想不到從校方的回應意外聽到不為人知的(冷)法規,在韓國現存的法規裡有一條是關於廁所馬桶與小便斗安裝數量的規定,表示區分男女廁的方法便是女廁馬桶數量要大於男廁的小便斗+馬桶數量,簡單來說每多一個小便斗就要對應相對數量增加女廁的馬桶,在空間使用上大為不便,只好改個方式把小便斗數量"和諧"掉,這也是為什麼會看到男廁只出現兩個小便斗這等稀奇狀況。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nocutnews.co.kr

想當然這法規引起不少民怨,直言男性權益受損,男生也會有大量上廁所的情況阿,明明有多的空間可以裝小便斗消化人數卻不擅用無疑浪費,擺明讓人生氣,而且女生就算不看指示牌光走進去看到小便斗就知道是男廁了吧,跟數量什麼應該沒關係阿......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nocutnews.co.kr

意外發現的廁所冷知識也讓人忍不住想求證韓國女廁的馬桶數量是不是真大於(或等於)男廁馬桶+小便斗的數量(欸)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giphy.com

只好下次去韓國時請男生朋友幫忙確認一下惹(๑¯ω¯๑)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노컷뉴스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