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英雄化身《Hyundai Kona Iron Man》特仕車於德國市場推出

圖片1

德國《Hyundai》讓漫威(Marvel)英雄出現在一般道路上,旗下全新小型跨界休旅《Kona》正式推出《Kona Iron Man》鋼鐵人特仕車型,其於德國市場的基本售價為34,000歐元起跳(以現時匯率換算約新台幣121萬元),而Kona Iron Man特仕車在全車內外更運用多項Iron Man獨有的設計元素。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Kona Iron Man特仕車專屬的設計配置,是由Hyundai原廠與Disney合作打造,其採全車消光灰烤漆,車頭水箱護罩更採暗色鍍鉻網柵裝飾,搭配全LED頭燈組、及全新設計的細長LED晝行燈配置,讓這輛Kona特仕車的車頭視覺,就如同Iron Man的面具一般,另外在引擎蓋上,Kona Iron Man也飾有V字形的飾件、並附有Marvel的標準字。在包括車頂、車頂置物架、後視鏡外蓋、及側裙等處,Kona Iron Man特仕車則採用專屬的Iron Man紅色烤漆色,並與消光灰車色形成強烈視覺對比,而雙色調的18吋鋁圈,在輪轂軸心也配置專屬的Iron Man飾蓋,另外在車身D柱的立體設計也是Iron Man特仕車所專屬,尾門中央內凹的Iron Man標準字設計,也讓這款特仕車有別於其他的Kona車型。

圖片2

▲Kona Iron Man特仕車的車頭視覺,就恰如鋼鐵人的面具般,細長的LED晝行登,搭配暗色鍍鉻水箱護罩網柵、及多處細節的紅色烤漆點綴,更讓鋼鐵人的意象忠實呈現。

這位Marvel英雄的意象也在車室內一併展現,這包括有儀表面板上Tony Stark簽名字體,而代表這位英雄的Iron Man面具圖像,也運用在7DCT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箱的排檔桿、及Smart-Key晶片鑰匙上,另外座椅也採用專屬的皮革包覆,並輔以Iron Man紅色的安全帶裝飾,而在車輛發動時,「Stark Industries」的過場動畫也會在導航系統附屬的8吋彩色觸控螢幕、儀表面板、及HUD抬頭顯示幕上同步呈現。

Kona Iron Man特仕車以德國當地頂級款Premium配備等級車型為基礎,除了主動車道維持、駕駛人注意力警示輔助、附前方撞擊警示與行人偵側的自動緊急煞車輔助、車尾橫向交通警示、與盲點偵側警示等安全科技均列為標準配備之外,包括倒車攝影、電熱多功能皮革方向盤、附花粉過濾器的恆溫空調、附八具揚聲器的Krell高級音響、相容Android Auto與Apple CarPlay介面使用的多媒體系統、及智慧型手機無線充電座等,也都是Kona Iron Man的標準配置。

圖片3

▲鋁圈軸心的Iron Man飾蓋、及車體多處的立體造型細節、再輔以Iron Man的標準字裝飾,都讓這輛Kona有別於所有的小型跨界休旅。

Hyundai Kona Iron Man僅單一配置輸出177匹(ps)馬力的1.6 T-GDI渦輪汽油引擎,並搭配換檔迅捷的7DCT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箱傳動,同時提供有三種可調整轉向、及換檔反應的駕馭模式選擇。Kona Iron Man特仕車同時提供有前驅、及四驅車型的選擇,後者的適時四驅系統可視路況需求,將最高50%的輸出扭力傳遞至後輪,而Kona Iron Man四驅車型則需另加價1,700歐元(車價約127萬新台幣)。不論前驅或四驅車型,Kona Iron Man在前軸均配置獨立麥花臣懸吊,以提供予靈活的轉向性能,另外與所有Hyundai乘用車所搭載的內燃機引擎相同,Kona Iron Man所搭載的1.6 T-GDI渦輪汽油動力,同樣也符合Euro 6d-Temp的排污法規限制。

圖片4

 

圖片來源:Hyundai Motor Deutschland GmbH

 

================================================================

 

★★★ 【國王車訊】有問必答新單元 等你來發問→ http://bit.ly/2DDwwEo ★★★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國王車訊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