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車司機化身聖誕老人》每個搭他車的孩子都有禮物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www.facebook.com/LakeHighlandsElementary/

聖誕節是一個感恩的日子,有時候這個感恩以禮物的形式出現,但並不是每個家庭都負擔得起禮物......在美國德州,聖誕老人以校車司機的模樣出現了!Lake Highlands小學的校車司機Curtis Jenkins,原本希望替孩子們辦交換禮物活動,但是被老婆提點說「不是每個學生都負擔得起一個禮物」後,他決定-那我就自己送每個孩子一個禮物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Lake Highlands小學的臉書貼出了校車司機替孩子們準備禮物的故事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facebook.com/LakeHighlandsElementary/photos/a.631045276941766/2126689870710625

 

在開始放聖誕節假期的最後一天上課日,Curtis Jenkins所載的學生們都收到了意外的禮物。早在聖誕節之前,Curtis就陸陸續續問過每一個搭他車的孩子們想要什麼聖誕禮物,雖然他一開始想的是交換禮物,但是由於太太提醒他:有些孩子的家庭可能負擔不了一個禮物後,司機先生決定:那他就自己來確保這些孩子們每個人都能收到聖誕禮物!

圖片3

圖片來自:nbcdfw.com

 

Shaneqia讚美她的丈夫 : 為了孩子們他毫無猶豫。他會問孩子們想要什麼禮物然後寫下來,用自己的錢替他們準備禮物,而且他已經籌備這個驚喜好一陣子了!Curtis Jenkins更大方表示:看到孩子們的表情,這些錢對他來說還有更好的用處嗎?

圖片4

圖片來自:nbcdfw.com

 

其中一名孩子的媽媽接受訪問時特別感謝Curtis Jenkins給她的孩子帶來的快樂,更重要的是這並不是Curtis Jenkins第一次展現他的好心,在感恩節的時候,她們家就收到Curtis Jenkins所贈與的火雞。

▼孩子收到他最喜歡的顏色的耳機

圖片5

圖片來自:nbcdfw.com

 

對Curtis Jenkins來說,他的工作不「只」是個校車司機,他的工作是神明給他的使命,而他的使命就是讓孩子們在聖誕節這一天感覺到自己是被愛著的。

圖片6

圖片來自:nbcdfw.com

 

雖然宗教確實帶來很多衝突,但是也帶來了很多好人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osialpolitik.ne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