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利在哪裡?》網友收藏品自製遊戲 大家一起從照片找找威利躲在哪……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ayazou55.com/wally-exhibitions

源自英國的插畫書籍《威利在哪裡?》讓穿著紅白條紋上衣的威利環遊世界甚至穿梭時空,由於他總是混在人山人海裡面,所以讀者經常為了從圖中找出威利的所在而搞得眼睛脫窗,不過竟然有日本網友異想天開利用自己雜亂的收藏品模仿《威利在哪裡?》自製關卡,將威利藏在五顏六色的收藏品當中,在討論區跟大家玩得不亦樂乎!大家也一起從照片找找威利躲在哪理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傳統的「威利在哪裡?」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blog.livedoor.jp/kinisoku/archives/5012496.html

有位日本網友在討論區發文,想要邀請大家一起玩遊戲……


「我自製威利在哪裡了!」

圖片3

圖片來自:2ch

這位網友家中有著大量的收藏品,從動畫公仔、電影周邊到紀念小物應有盡有,已經擺到沒地方擺所以房間非常雜亂!


網友家中的大量收藏品

圖片4

圖片來自:2ch

圖片5

圖片來自:2ch

於是他就異想天開利用雜亂的收藏品跟大家玩起《威利在哪裡?》的遊戲,將威利的立牌藏在房間各處請討論區的人們尋找,大家也一起來找找看威利在哪裡吧!


第一題(高解析版)

圖片6

圖片來自:2ch


第二題(高解析版)

圖片7

圖片來自:2ch


第三題(高解析版)

圖片8

圖片來自:2ch


第四題(高解析版)

圖片9

圖片來自:2ch

(@д@)大家有成功找出威利躲在照片中的哪裡嗎?五顏六色的收藏害本魚眼睛都花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2ちゃんねる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