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產 Nissan Leaf Nismo RC 零汙染排放電動賽車

圖片1

Nissan的御用改裝大廠Nismo,和Nissan車廠共同合作開發出Nissan Leaf Nismo RC,這是一部以市售版Leaf為基礎的概念賽車,外型經過原廠修改之後,已和市售版有不小的差異。原廠改採用可拆式前後碳纖維車體、固定式車窗、LED頭尾車燈和大面積可調式尾翼。

車身重量比一般車型減輕40%的重量,而且還將前輪驅動改為後輪驅動,是一部以比賽為出發點的原型賽車。

圖片2

動力系統則和市售版本完全相同,採用一具80kw功率的電動馬達,可輸出107hp/28.6kgm的最大動力。

圖片3

.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並且以鋰電池作為電力來源,只要30分鐘即可充滿80%的電力;完整充滿電力則具有20分鐘的行駛時間。

圖片5

.

圖片6

0~100km/h加速成績為6.85秒 和具備150km/h的最高極速。

圖片7

.

圖片8

.

圖片9

大量以碳纖維作為內裝材質,想必也是車重可大幅減輕的關鍵之一。

圖片10

.

圖片11

這則是原本市售版 Nissan Leaf的的樣子,差異相當大吧!

圖片12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issan-leaf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