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藝才是本體《狂賭之淵》真人版日劇第二季,學生會長「桃喰綺羅莉」終於塗上藍色口紅♡

圖片1

圖片來自:シネマトゥデイ

充滿顏藝與高潮,河本焰(河本ほむら)原作、尚村透作畫的校園賭博題材漫畫《狂賭之淵》(賭ケグルイ真人版日劇狂賭之淵第二季》(賭ケグルイ season2)宣布將於4月2日在TBS火25放送開始!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狂賭之淵》真人版

雖然是賭博題材的作品,但特質鮮明的各個角色間對決的關鍵可不只有賭技,顏藝、鬥智拚心機才是重要看點!除了漫畫、動畫版以外,真人版亦因此獲得熱烈回響。

圖片2

圖片來自:ドラマミル - MANTANfun

▼第2季主題曲《mummy mummy》繼續由前一季的搖滾樂團「BIGMAMA」負責。

圖片3

圖片來自:bigmama-web.com

( ゚∀゚) ノ《狂賭之淵》真人版日劇第二季視覺海報公開!!

圖片4

圖片來自:シネマトゥデイ

以主角蛇喰夢子(濱邊美波 飾演)為首,各主要角色包括鈴井涼太(高杉真宙 飾演)、早乙女芽亞里(森川葵 飾演)、豆生田楓(中川大志 飾演)、桃喰綺羅莉(池田依來沙 飾演)分據畫面,學生會公關暨校園偶像的夢見弖優芽美由乃木坂46的松村沙友理飾演,也是海報中唯一穿著偶像服而非制服的角色。發現了嗎?——會長塗上了藍色口紅!!是說之前釋出的定裝照只是偏藍的粉紅色口紅,讓原作粉非常失望,這回海報上終於出現了桃喰綺羅莉的招牌藍唇。

▼2018年11月公開的學生會長「桃喰綺羅莉」(池田依來沙 飾演)定裝照。

圖片5

圖片來自:ガールズちゃんねる

圖片6

圖片來自:Yahoo!ニュース - Yahoo! JAPAN

▼《狂賭之淵》電影版預告

繼續顏藝至瘋狂吧!好期待濱邊美波夢子的偶像對決~*

《狂賭之淵》日劇第二季4月2日TBS火25放送開始;真人版電影2019年5月公開上映。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シネマトゥデイYahoo JAPA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