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解散《嵐2020年休團》第一次看到笑成這樣的活動休止發表...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www.oricon.co.jp

傑尼斯連續這麼多團退出、暫停活動的發表中,真的是唯一笑成這樣的一團,整場記者會看下來雖然難掩不捨的心情但讓如夢再次覺得喜歡上真好(♡˙︶˙♡)應該是耍廢的週日下午,手機突然來的訊息也是當上飯10幾年來最震驚的一天,「將在2020活動休止」幾個大字帶來了疑問慌張的情緒,直到晚間他們一同出席的記者會才終於平靜心情...雖然不是解散,但看著記者會上五子能笑著回應所有記者發問,身為嵐飯還是不免複雜的心情......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27日下午嵐透過官網發表將從2020年12月31日暫停團體活動。

FC會員限定的影片中,隊長大野智表示這個決定從2017年6月中旬時,他向另外4位團員傳達自己想在2020年後結束嵐的活動。以嵐20週年、2020年為界線收起嵐的一切,不被任何事束縛的情況下試著自由過活看看。之後和4位團員個別商量,5人一起討論的結果,決定2020年後"暫停"嵐的團體活動。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5arashi_3JSB7

每個團員發表的文字和FC限定的影片仍無法讓所有嵐飯一下接受這一切,大家也立刻想起15週年夏威夷演唱會時大野智就曾跟團員告白自己2006年時曾有過想退出的念頭,直到嵐10週年看到這麼多人為他們慶祝,一直以來自己內心的掙扎才終於平靜下來。

 

只是沒想到20週年前夕大野智想好好休息的念頭還是沒有消失,而所有的疑問也在晚間他們召開的記者會中獲得解答。

首先,嵐不是解散,而是休團。

2021年開始大野智會暫停藝能工作,但仍所屬傑尼斯事務所,嵐團體活動暫停,另外4人則個別繼續活動。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藝能生活20幾年的歲月讓大野智萌生想離開演藝圈不受束縛自由過普通生活的念頭,基於責任感他一開始抱持著要退社的決定跟團員、公司報告,經過他們多次的討論而有了「暫時休息」的選擇。當然他們也可以以4人體制繼續嵐的團體活動,但嵐5人都強烈認為「嵐的活動就是要5個人一起,少了一個人就不是嵐」所以最後才會變成直接暫停團體活動的結果。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至於目前嵐的節目2020年後會不會跟著休團而結束,目前還沒決定,都要等之後跟各電視台商談後才知道存留與否。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而這場不時看到五人說笑的記者會上,其實有個意外的插曲,一位記者非常失禮地提問「不覺得這樣的決定很不負責任嗎?

櫻井翔立刻拿起麥克風回應「所以我們給了休團前2年的時間,用盡全力在這2年帶給大家最好的表演,在那之後請再來判斷我們是不是不負責任」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後來二宮和也也說「這是我們共同做的決定,如果因此讓大野智變成壞人的話,那就是我們的能力不足。」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看到nino這番言論忍住的眼淚都白忍了(〒︿〒)明明是活動休止的發表,不但看到五人間的羈絆,全場五人也不時展現平常在綜藝節目上輕鬆的對談,真的從來沒看過這種休團發表ww而這也是為什麼這場記者會看完,推民們大讚「沒看過這麼完美的記者會」「完全突顯出了嵐的優點」「又重新愛上嵐的感覺」的理由。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s://www.sankei.com

半天下來心情真的像坐雲霄飛車一樣複雜,雖然難過的心情到記者會結束一樣無法消失,但至少不是無法消化的情緒而是決定要更珍惜接下來將近兩年的時間。

說好了是休息就一定還要再回來喔~哩打~(緊抓不放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産経新聞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