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10大電影話題》2018讓我們震驚的重要電影新聞

圖片1

圖片來自:自行合成

新-年-快-樂!小狄等一下要去看 《愛‧滿人間》(轉圈圈),用這部電影開始今年應該是個不錯的決定。去年一整年也是看了很多精彩的作品,追了很多相關的新聞。誰知道轉眼間,《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侏儸紀世界2》《每天回家都看到老婆在裝死》等電影都上片又下片了呢?去年最讓你印象深刻的電影又是哪一部?

↓2018宅宅新聞最熱門電影話題TOP 10 ,就是這些↓

第10名:《兩大咖客串死侍2 死侍怎麼說服他們加入的?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想知道劇組是怎麼找到「那個人」來客串這麼白爛的一幕嗎?萊恩雷諾斯在受訪時親自揭曉「沒錯,那是本尊喔」以及他們到底是怎麼找到人的。

圖片2

圖片來自:vix.com

 

第9名:《每天回家老婆都在裝死 電影特報公開 榮倉奈奈各種裝死法搶先看ww

2010年那造成轟動的日本Yahoo!知識+內容「家に帰ると妻が必ず死んだふりをしています。(每天回家老婆都在裝死)」宣布真人電影化,找來榮倉奈奈和安田顯演出這對每天在裝死與驚嚇中度過的可愛夫妻

圖片3

圖片來自:eiga.com

第8名:《死侍2 被刪片段內容公開 史上最OVER難怪被刪

你可能還記得《死侍2》在工作人員表開始跑以後~有兩個加長片段,不過其實原本還有一段影片,只是最後一個因為後來編劇自己覺得太超過而刪除。

圖片4

圖片來自:filmtotaal.nl/nieuws/55845


第7名:《電影「黑豹」演員被爆料曾是GV男優 遭痛批「噁心」「令人失望」


參演Marvel漫威電影《黑豹》(Black Panther)的美國演員Patrick Shumba近日前往位於非洲的祖國尚比亞(Zambia)參訪,不料卻遭爆料曾是位GV男優,隨著GV影像在網路上流傳,他在尚比亞人心中的英雄形象也破滅了,遭到痛批「太噁心」、「令人失望」。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第6名:12個想死的孩子》未成年集體安樂死的衝擊作品電影化 卡司預告一次公開

一看到這"塗臉"的方式就立刻猜到導演是堤幸彥 (((^艸^))) 12個未成年孩子聚集在一起的安樂死集團,也讓這部作品被稱作"誕生在平成最後一年最爭議"的真人電影。改編自《天地明察》作者沖冲方丁第一部現代推理小說的同名電影「十二人の死にたい子どもたち(12個想死的孩子)」,先行釋出12個孩子臉被遮住異口同聲喊著「想死」的特報

圖片6

 

第5名:《盧卡斯影業恭喜「復仇者聯盟3破記錄 其實這是傳統你知道嗎?

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順利打敗《星際大戰:原力覺醒》,成為影史首週票房最高紀錄保持人,相當有風度的盧卡斯影業發了張賀圖恭喜《復仇者聯盟》,充滿傳承意味,誠意十足的恭喜讓既是星戰迷也是漫威迷的觀眾都要哭了QQ

圖片7

 

第4名:日本電影分級問題「R15+跟R18+的差別」原來光從床戲就能簡單說明

印象中日本電影對於暴力、性愛的尺度都比我們台灣電影來得寬很多,但對於日本電影的分級制度也始終有讓人不解標準的時候,譬如說有全裸露點的床戲又或者血腥到像《惡之教典》那樣換作在台灣一定被分去限制級的作品,在日本卻被分級成「R15+(15歲以上才能看)」,那麼「R18+(18歲以上才能看)」的電影尺度又到底大到哪裡?這R15+R18+之間的差別又在哪裡呢?

圖片8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第3名:《觀眾嚴重警告「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不要白天去看 為什麼這樣說呢?

大部分影評都在聊這部電影的成功與特色,然而有篇影評卻不太同,內容不聊電影不聊恐龍而是聊OO?!甚至還讓網友以嚴重警告方式告訴大家千萬別白天去看《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到底發生什麼事?

圖片9

圖片來自:dispatch.co.kr

 

第2名:湯姆荷蘭在《復仇者聯盟3》中的即興演出不知撼動了多少觀眾...

導演在一場座談會中透露,原來由湯姆荷蘭Tom Holland飾演的蜘蛛人彼得帕克,他在電影裡最扣人心弦的一段演出,竟然是即興發揮的!這孩子可真是天生當演員的料啊!

圖片10

圖片來自:hdwallpapers.in

第1名:魔法世界「怪獸與牠們的產地」 特效前後對比 及各大電影的特效對比

然明明知道電影中有許多畫面跟生物是「特效」跟「合成」的,但還是會覺得這些特效師都是魔法師吧!今天要來跟卡友分享一個相當有意思的YouTube頻道《Fame Focus》,在這個頻道中上傳了非常多的《電影特效前後對比》影片,最近還上傳了魔法世界《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特效前後對比的影片,雖然之前曾經分享過一次,但這種特效前後的影片真的怎麼看都不膩耶!

圖片11

圖片來自: youtube.com

這些就是2018年最多人觀看的電影新聞,另外,私心推薦《2019 最期待電影TOP 10》,今年的電影市場看起來也是非常有趣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宅宅新聞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