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合臺幣8萬元 電動滑板車《BMW X2City》歐洲市場開賣

圖片1

《BMW》二輪部門《BMW Motorrad》與滑板車品牌合作,推出了一款名為《BMW X2City》的電動滑板車,主打年輕族群與都會生活的消費者,讓人能透過靈巧的電動滑板車在都會地區輕鬆移動。如今BMW原廠也正式宣布銷售資訊,預計在2月4日就會在歐洲地區正式開賣。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X2City採用可折疊式的設計,嬌小身形可以輕鬆收藏在車內後行李廂,重量部分僅有20kg,並且俱備一組設置在腳踏板處,容量為408Wh的鋰電池組搭配電動馬達,不過原廠並未公布動力數據,僅表示最高極速可達20km/h,但駕駛必須先讓滑板車速度達到6km/h以上,才能透過踏板讓電動馬達介入加速,並且可以透過手把調整你想要的車速(8、12、16、18或20km/h) 。

圖片3

圖片4

根據原廠所公布的資訊,依據駕駛使用習慣不同,X2City續航里程大約為20~30km,透過家用充電座就能在2.5小時內充飽電,同時車上也俱備USB插孔,當你在用滑板時也能順便幫你的手機充電,當然這也會同時減少你的續航力就是了。X2City提供灰色、藍色、黑色三種配色選擇,德國定價為2,399歐元,折合臺幣約為8.4萬元,前2,000輛還提供原廠一年保固。

圖片5

圖片來源:BM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國王車訊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