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最強警車 《BMW M5 Competition》投入維多利亞州警局服務

圖片1

藉以交付一輛披上特殊彩繪的《M5 Competition》車型,澳洲《BMW》再度展現其與維多利亞州警局(Victoria Police)之間「強力」的合作關係。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自2018年展開合作、並部署 5 Series巡邏車 後,澳洲BMW便與維多利亞州警局有著緊密的合作關係」;澳洲BMW執行長Vikram Pawah說道。「我們的530d以它的性能、舒適性、動態表現、及油耗效能讓警方感到驚豔,而我們以任務需求為基準所打造的公務車輛,更提供予維多利亞州警方絕佳的用車生命週期」。

圖片2

圖片3

「如今以強悍的BMW M5 Competition投入維多利亞警方,也讓警方用車的性能水平再往上跳躍一個層級,再結合xDrive四驅系統所提供的安全性,讓M5 Competition所擁有全方位的性能,也能與在外值勤員警的任務相契合」。

交付予維多利亞州警局的M5 Competition,擁有高達305km/h的極速表現,這也是目前澳洲警用公務車當中擁有最強性能的車款,而這輛M5 Competition的配置則是採高速公路巡邏車(Highway Patrol)設定,而這樣的任務指派,也是基於M5 Competition所擁有深不可測的性能表現。

圖片4

圖片5

▲繼新南威爾士州採用的530d警車後,維多利亞州警局更接收全新的M5 Competition擔任高速公路巡邏車。

BMW M5 Competition搭載輸出626匹(ps)最大馬力的4.4升V8雙渦輪汽油引擎,並透過八速自排變速箱採四輪驅動,強大的性能表現,都讓M5 Competition在高性能運動房車級距中設下嶄新的標竿。

 

圖片來源:BMW Group Australia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國王車訊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