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為你做過最感人的事》看完好想回去抱我家狗狗QQ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sammynickalls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相信養寵物並且真心喜愛著自家寵物的人,很多人都有過這種感覺:寵物給自己的,其實比我們能給他的更多。住在美國紐約,家裡養了隻通人性的貓的Sammy Nickalls,最近在推特上分享了她感受到她家的貓到底有多愛她的時刻。而且在這則推文之後的回應,更是一則比一則感人。沒有了人與人之間的彆扭,或許動物其實比我們更懂得去愛人。

綜合性網站編輯Sammy Nickalls,推特顯示圖就是她與她家的貓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sammynickalls

她的推特上也常出現小貓小狗的照片

 「我男友突然傳簡訊告訴我他給狗狗買了一頂$6的帽子」

 「請恭喜我女兒收了新女兒」

「這小東西鑽過我的手,然後一直一臉愛睏的看著我」

 

 最近,她有一則推特獲得了熱烈的回應:

「你家寵物做過什麼事,讓你非常肯定他們懂你/非常愛你?我的貓在吃飯時會一直喵,但當我偏頭痛時她絕不會這麼做,她會抱抱我或是用頭頂我,直到我能起身餵她為止」

 

 

 

網友們紛紛也提供自己感覺到「寵物真的很愛自己」的時候

 

「我爸爸最近過世了,從那之後,我的狗狗Herbert每晚都窩在我身邊睡覺,而不是睡在他通常的床尾的位置。」

 

 

 「我家孩子Daisy一直等到我回家以後才離開這個世界。我不知道她的時刻到了,但她知道,而且她希望她走時我們在她身邊,她實在是個很體貼的孩子」

 

 「他學會怎麼跟我( 摟摟抱抱還有親親 ) 還有我男友(靜靜的陪他)說愛我們,然後會根據和誰在一起表現出來。」

 

「有一個晚上,我眼部偏頭痛,我的狗狗Gizmo在我的頭上蜷起來陪我」

 

「我有癲癇會讓我頭痛好幾天,我現在已經過世的貓Soco在那整段時間裡都會陪著我,通常她會一直喵喵叫,但那時候她只會發出呼嚕呼嚕的聲音,而且在我的癲癇發作過後她絕不會吵鬧。我好想念她」

 

「在我爸爸過世那一天,我才三個月大的狗狗把她的其中一個玩具叼給我,因為它們讓她開心。在看到我還是很難過後,她舔了我的臉,在我的懷裡跟我抱抱,沒有掙扎也沒有咬人。」

 

 「我的其中一隻貓之前是浪浪,因為他辛苦的過去,他絕對不輕易信任別人,總是發出嘶聲而且完全不跟別人抱抱。有一天晚上我在看電視,播到了一段非常難過的劇情然後我開始哭,他跳上沙發窩在我身上。」

 

「當我工作過度整天沒吃東西時,我壓力超大(最近總是如此),他會窩在我身邊,就好像在說『嘿,我在這哩,來抱抱吧,你可以的』」

 

 「當我們前往醫院準備安樂死我的Theo的時候,我整個人一團混亂,他那時病得很重,也不喜歡跟別人接觸,但是他走出他的藏身之處,最後一次在我的膝蓋上窩成一團,這是他給我的最後一個禮物。」

 

 

 

真該給虐待動物的人都看看這些故事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carymommy.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寵物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