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家研發《毒蜘蛛辣椒醬》吃起來的辣感就跟被蜘蛛咬傷一樣刻骨銘心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ladbible.com

有被蜘蛛咬過嗎?(希望沒有)從被蜘蛛咬過的人的分享中可以知道傷口會有刺痛、灼熱甚至有辣辣的感覺,先前曾有科學家表示某些蜘蛛的毒液跟辣椒一樣「辣」,毒液所產生的疼痛相似辣椒給人的不適感,如今除了知道這個冷知識外還有機會吃到像被毒蜘蛛咬傷那種痛感的辣椒醬!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閱覽注意:以下有蜘蛛示意照,怕蜘蛛的人請小心 ※

 

先用可愛的蜘蛛人防雷一下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playstation.com

英國科學家與其研究團隊針對Trinidad chevron一類的蜘蛛毒液所帶來的辣椒式疼痛感進行研究,從蜘蛛的毒液中取出人類可食用的部份來研發一款吃下去有品嚐毒液的刺激感卻又同時對人體無害的辣椒醬,這款辣椒醬被稱為Steve's Scientific Sauce。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ladbible.com

Steve's Scientific Sauce研發出來後有找愛吃辣與不吃辣的人測試辣感,敢吃辣的人表示這個辣度是有但沒有想像中的嗆辣,而不吃辣的人覺得辣翻天w 第一批辣椒醬共48罐,從300隻蜘蛛中萃取毒液而出,已全數售罄,由於市場反應熱烈讓研究團隊打算在研發新辣醬,預計以「Venomaise」的名義在下半年推出。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giphy.com

值得一提的是研發者Steve從頭到尾都沒有想嚐試毒蜘蛛辣椒醬的打算(那你推出幹嘛w)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www.ladbible.com

不知道等新品推出後有沒有人敢嚐試?個人怕蜘蛛又怕辣沒機會體會毒蜘蛛辣椒醬魅力就是了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Eighties Kid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