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ch流傳的都市傳說《無人車站》真的存在嗎?

圖片1

這是實際發生在日本BBS 2ch上的事件,一個搜尋不到的車站「きさらぎ駅(如月車站),在第一個目擊者下落不明後變成了有名的都市傳說,但最近Twitter又出現了第二個目擊者,但第二個目擊者卻逃脫成功!但當他事後刷過車票紀錄卻沒有「きさらぎ駅」的出站紀錄,究竟這個車站是真的存在?還是其實他不小心走入了另一個時空呢?

▼截自第一位下落不明的目擊者當時留在2ch上的留言。

圖片2

這是一個叫はすみ的人從晚上11點到凌晨4點在2ch與網友的對話。

.晚上11點後他po了第一篇「平常在坐的某私鐵感覺怪怪的...平時通勤只要過個7.8分鐘就會停站,但今天過了20分鐘還沒有停過任何站」

這時鄉民們只是覺得他坐錯車,並且給了他一些建議。

.於是他走到車長室,但怎麼敲門都沒人反應也看不到裡面,後來經過了一個平時從未經過過的隧道之後,在0:25停在了《きさらぎ駅》


他走出車站後,發現附近一個人都沒有,也叫不到計程車,他用手機搜尋自己的所在地也搜尋不到,鄉民們幫他在網路上搜尋這一站,也一樣搜尋不到。後來他連絡家人,家人請他報警,但最後卻被警察當作惡作劇電話。

.凌晨2點,他在2ch上po文說聽到了鈴噹和太鼓的聲音,並且看到一個單腳的阿北。

.鄉民們也覺得有些不對勁,於是建議他往剛剛的隧道走回去,隧道的名字叫伊佐貫。

.在他走出隧道後,站著一個說願意開車送他的人,儘管鄉民怎麼阻止,但他還是上了車,時間已經凌晨3點。

.司機的車開往山上,在3:44最後一篇po文是,司機始終沉默不語,他打算趁機逃跑...

在這之後他就消失在板上了~於是這個《きさらぎ駅》就成了有名的都市傳說。但最近又出現了第二位坐到這一站的網友,他再坐過千葉之後開始發狀態在Twitter上,而網友也立刻發現他到的就是傳說中的《きさらぎ駅》。

▼第二位目擊者拍攝的車站照片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他也是在Twitter上發文後也發現了幾點不可思議的現象:

.所在地和自己手錶的時間快了現實時間一個多小時。

.當晚關東有5級以上的大地震,但他所在地卻沒有地震發生。

.GPS顯示的地點是在離車站3.6公里外的地方

圖片4

.最後他找到了有人的地方,出了便利商店後車站就消失了

.事後用PASMO(悠遊卡)刷乘車紀錄也沒有出現這一站

於是網友也將他po在Twitter上的照片比對後發現,車站照片和三瀬谷駅一樣。

拍到的電車顏色也不是首都圈附近會出現的電車。

圖片5

▼車站牌下面藍色部分網友推斷是西日本JR的車站

圖片6

是不是很玄呢?明明在關東卻出現關西的車站牌...但第二位目擊者平安離開,所以網友也鬆了一口氣,只是大家對於這個憑空出現的車站,又充滿更多疑問了......

8.15更新

謝謝各位大大提醒,文章最後2張日本網友比對照,日本網友已經證實第2位目擊者是假的囉~!不過都市傳說本來就是真真假假嘛~大家不要太緊張(^^)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2ch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