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 Crafter》化身警用鎮暴車 哪裡有危險就往哪去

圖片1

空間方正、寬敞的廂型車產品,一直是需要裝載人員與裝備的警消用車最好選擇。為了展現對於警方需求的支援,英國當地的《Volkswagen Commercial Vehicles》分公司與合作夥伴Coleman Milne運用7噸等級的《Crafter》作為基礎,打造可搭載7位警察與相關鎮暴裝備,並設計有行動看守所的Crafter PSU警用鎮暴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警用無線電,是警用車輛的標準配備之一。

運用7噸級之長軸版Crafter為基礎的Crafter PSU鎮暴車,選用的是搭載177匹馬力輸出之2.0 TDI柴油引擎的Trendline等級車型作為改裝的基礎,以滿足加入相關配備與乘載人員之後,依然可以保有充足的動力輸出。而且,為了保護車內的警察,Crafter PSU針對板件進行了強化,以抵禦任務中可能發生的攻擊事件。

圖片3

▲Crafter PSU的車型基礎,是7噸等級的長軸版Crafer Trendline。

而且,英國福斯商旅與Coleman Milne為了讓駕駛可以在獲得保護的狀況下,依然保有清晰的視野,Crafter PSU鎮暴車捨棄了傳統的金屬護網,而是採用名為Kasiglas的強化塑料材質打造車窗玻璃。不僅可以有更高的抗衝擊性,也能減少因為安裝金屬護網而增加的重量,且保有與一般車輛相同的駕駛視野。

圖片4

▲導入Kasiglas強化塑料材質的關係,讓Crafter PSU不需要安裝金屬玻璃護網。

在原有的貨艙空間中,則是設計7組座位,可供鎮暴警察與相關人員乘坐。同時,還規劃有專屬的收納空間,供給防暴盾牌、頭盔以及其他相關警用裝備的存放。不僅如此,在靠近尾門處,另有一處為暫時收容罪犯所設計的行動看守所,可以在任務結束時,擔任運送嫌犯回到警局的角色。

圖片5

▲後艙空間不僅有裝備的儲存空間,也有行動看守所。

英國福斯商旅表示,Crafter PSU在4月30日至5月2日的英國伯明罕商用車展現身之後,也將提供給英國的警方單位借用體驗,未來也會與英國各地的警察單位合作,投入服役。而過去在臺灣也有穩定銷售量的Crafter,目前正值舊世代完售,而新世代產品仍在評估導入中的空窗期,與Crafter相同世代的Crafter,仍尚未登陸臺灣市場,臺灣福斯商旅也正在評估引進的可行性,以及相關的導入車型,該以乘用或者廂式商用為主的階段。

圖片來源:Volkswagen Commercial Vehicles UK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國王車訊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