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可以在網路上僱用《吵架專員》?以後吵架不怕吵輸人啦(誤)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efeks.de

講到吵架不帶髒字又罵的大呼過癮的例子讓我想到《失戀33天》裡王小賤替黃小仙在婚禮上出氣的片段,看完後忍不住佩服這台詞寫的真好,一邊罵一邊讓觀眾覺得痛快w 無奈現實生活中不是人人都有如此強大的吵架能力,有時候跟人吵架甚至會吵到不知道該說什麼然後輸給對方的窘境,這時只好上網聘僱吵架專員幫你吵!讓對方看到你再也不敢跟你吵架w(欸)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在吵架這件事上你是屬於佔上風的一方還是屬於不擅辯論的一方?

這樣問好怪,還是別吵架比較好(,,・ω・,,)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nextshark.com

網路上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之前才在拍賣上看過《代吃代喝服務》,讓你花錢請人幫你吃喝美食再透過心得分享了解CP值高不高,既可避免吃下所帶來的熱量也可以避免踩雷。如今除了吃貨服務外更多了幫你吵架的服務內容,不管是幫你代吵還是你需要幫手一起吵都可以,上網看了一下價錢蠻浮動的,除了看到的這兩個價位外也有其他行情價。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nextshark.com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nextshark.com

如此不可思議的服務也因為真有市場需求才出現,加上價格也不算貴(?)真有人下訂,好想知道吵架專員會用什麼方式跟對方吵喔......(別)

最後還是不免於俗呼籲能不吵架就不吵架,和樂融融比較好嘛~(抱)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giphy.com

身邊真有朋友跟人吵架吵不過時請口才很好的友人幫忙理論(結果贏了),看樣子真有市場?(搞錯重點)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EXTSHARK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