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話題《穿校服去遊樂園玩被罵》難不成出社會後就不能穿制服嗎...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www.yahoo.co.jp

之前拉拉跟朋友約好一起穿學生制服遊樂園玩,雖然穿上的當下有點害羞想說都這年紀了還在追青春,但換上制服跟好友在樂園玩一天真的不錯,瞬間明白為什麼這麼多人會想穿制服去樂園玩。日前韓國論壇一篇文章引起網友討論,23歲的網友跟朋友租學生制服約好去遊樂園玩時穿,想不到出遊當天竟遇上非常不禮貌的路人,路人直言都這個年紀了還穿制服出來難怪性產業會如此猖獗,讓網友心想:WTF?你有事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網友跟朋友畢業數年,那天為了留下特別回憶特意租學生制服穿去樂園玩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castel.jp

那天朋友因為不舒服的關係去先去上廁所,留下網友一人在路邊等她,等待時出現三位陌生女子,陌生女子看到她便問:「你幾歲了?」

突如其來的問題讓網友覺得不舒服又莫名其妙,目測一下對方跟自己差不多大,她淡淡回應:「23歲,怎麼了嗎?」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castel.jp

三位陌生女子聽到答案後自行坐到她身旁,劈頭就說「都23歲了還穿學生制服,穿起來也不怎麼樣」讓網友不悅,忍不住反問「我穿不穿校服關你什麼事?」,對方打量一下網友覺得網友年紀應該比自己小便改用非敬語的方式跟網友說:「就是有你這種人才會讓性產業如此猖獗!」。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www.yahoo.co.jp

網友聽到這傻了,很多人都會穿制服去遊樂園阿!不明白屬於個人自由的穿衣行為關路人什麼事?加上自己穿的裙子長度並不是會露微笑曲線的短度而是及膝的長度,結果對方還說就是有她們這種人才會讓性犯罪率居高不下,讓網友更覺得莫名,發現無法跟對方溝通後一等友人歸來便直接離去,想不到離去前還聽到三人在身後罵她們......

網友忍不住問:難不成過了學生年紀就不能穿學生制服嗎?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emmary.weban.jp

想不到常見的遊樂園制服穿著竟碰上意外狀況,雖然其他網友看完故事後紛紛安慰原PO表示不是她的問題,最大的問題是那些陌生女子,但不論如何原PO的遊樂心情都被影響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T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