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台《蝙蝠女俠》預告登場 紅髮性感英雄加入影集英雄聯盟

圖片1

圖片來自:collider.com

已經於去年於綠箭宇宙交叉系列「異世界」(Elseworlds) 中登場的蝙蝠女俠(Batwoman)Kate Kane,確定也要有自己的影集了~其實這幾乎可以預見的結果,畢竟《綠箭俠》將在第8季大結局,最近超級英雄又正受到歡迎,好不容易在小螢幕開創出超級英雄新世界的CW,找另一部超級英雄電影接手也是很自然的事情~這位由澳洲帥氣女星Ruby Rose飾演的蝙蝠女俠,接連在《閃電俠》《綠箭俠》《超少女》三部戲登場後,CW釋出了《蝙蝠女俠》預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澳洲帥氣女星Ruby Rose

圖片2

圖片來自:cosmopolitan.com

在CW台的綠箭俠宇宙中飾演蝙蝠女俠(Batwoman)

圖片3

圖片來自:collider.com

她的身實身分是Kate Kane,布魯斯偉恩的表妹,同時也是一名出櫃女同志

圖片4

圖片來自:collider.com

 

在《蝙蝠女俠》中,蝙蝠俠已經失蹤三年,高譚變成一座絕望之城,犯罪人數與火力都遠遠多於警方。Kate Kane的父親Jacob Kane(Dougray Scott飾演)在高譚開設火力強大的保全公司,幾年前,他的妻女因為罪犯的街頭駁火死亡,他將唯一倖存的女兒送出高譚。經過多年殘酷的生存訓練,被軍校開除的Kate Kane回到家中,正好碰上名為「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幫派將目標對準了他的父親與他的公司。雖然他父親希望能讓唯一的女兒遠離危險,但為了她的家庭與她的城市,她必須成為她父親所厭惡的對象:一名義警。在繼姊Mary (Nicole Kang飾演)與偉恩集團科技領導人 Lucius Fox之子Luke Fox (Camrus Johnson飾演)的幫助下,她繼續布魯斯偉恩留下的事業:成為蝙蝠女俠。但她還不是個英雄,她必須先克服自己的心魔,才能守護哥譚市的秩序,成為哥譚希望的象徵。

 

圖片5

圖片來自:collider.com

《蝙蝠女俠》先行預告影片

完整預告影片

 

《蝙蝠女俠》將於今年秋季起在CW台播出。

 

圖片6

圖片來自:comicbook.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llider.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