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式《Mitsubishi Pajero》中國發表 山貓元素搶眼上身

圖片1

一個多月前《Mitsubishi三菱》原廠正式宣佈日本國內市場販售《Mitsubishi Pajero》將於2019年8月停產,並且同步推出了名為 《Mitsubishi Pajero Final Edition》的限量特別仕樣車。當時《Mitsubishi》官方曾對外表示海外市場販售《Mitsubishi Pajero》並不會受到影響,而中國廣汽三菱也在前幾天正式發表了內、外經過微幅調整的2020年式《Mitsubishi Pajero》。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雖然自2006年便已問世的現行四代目《Mitsubishi Pajero》近年來無論在造型設計或科技與機械結構上都沒有進行太多的更動,不過廣汽三菱依舊利用《Mitsubishi Pajero》的「山貓」暱稱替2020年式新車在外觀、內裝增添了多處別具巧思的元素妝點。

圖片3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2020年式Mitsubishi Pajero外觀配置

首先在外觀部份2020年式《Mitsubishi Pajero》將位於車頭水箱護罩、引擎蓋前緣以及車尾備胎飾蓋上的Mitsubishi廠徽、Pajero字樣銘牌都換上了更為閃耀的金色樣式,並於水箱護罩、鋁圈上點綴了山貓圖樣的專屬飾章,搭配位於車側灰、金色系山貓主題飾貼,讓2020年式《Mitsubishi Pajero》展現出更為引人注目的出眾樣貌。

圖片7

圖片8

▲2020年式Mitsubishi Pajero內裝配置

進入車內,2020年式《Mitsubishi Pajero》在中控台、車門飾板等處也都換上了手工製作的山貓斑紋木紋飾板,搭配位於前座座椅頭枕、椅背上的山貓圖騰與金色Pajero字樣展現與外觀相互呼應的巧思,值得一提的是2020年式《Mitsubishi Pajero》在配備方面也順應時下消費者需求在中控台收納空間增添了無線充電裝置展現越野悍將的貼心一面。

在中國市場2020年式《Mitsubishi Pajero》依舊搭載具備174匹最大馬力輸出的3.0升V6引擎,而廣汽三菱也依配備差異替2020年式《Mitsubishi Pajero》規劃出四款不同等級車型,同時在當地也報出了自34.98萬至39.98萬人民幣的建議售價。

圖片9

圖片來源:廣汽三菱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國王車訊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