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奇緣2》全新預告公開 艾莎女王將踏出艾倫戴爾前往未知國度

圖片1

圖片來自:collider.com

冰雪奇緣2》在昨天公開充滿神秘色彩的新海報後,今天也公開了全新的電影預告!在電影第一集,我們看到的是艾莎一直因為擔心自己與眾不同,會傷害到別人而壓抑自己的力量,但是在第二集已經公開的兩段預告中,艾莎不但開始訓練自己能夠更好地使用她的魔力,一行人也將離開他們熟悉的艾倫戴爾王國,前往探索在王國之外展開的未知世界。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冰雪奇緣2》新電影海報充滿神秘的氣氛

圖片2

圖片來自:collider.com

 

熱騰騰新電影預告

 

看過美版海報後,也看看另有不同感覺的日版海報吧!不過海報上那一句「為什麼艾莎會被賦予這樣的力量呢?」總讓人覺得好在意..... 

 

圖片3

圖片來自:uk.movies.yahoo.com

 

根據官方大綱,這一次他們的冒險,將會揭開艾莎擁有魔法的秘密。當這個答案呼喚著艾莎,同時卻也威脅到她的王國,她與安娜,阿克,小斯以及雪寶一起,踏上一段危險但非凡的旅程。在《冰雪奇緣》中,艾莎害怕她的力量太過強大,然而在《冰雪奇緣2》中,她卻更擔心她的力量不足。

說要保護姊姊的安娜好帥(*´艸`*)

圖片4

圖片來自:youtube.com

 

《冰雪奇緣2》前導預告影片回顧


《冰雪奇緣 2》預定於11月22日起在北美上映

圖片5

圖片來自:youtube.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llider.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