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姆荷蘭是真英雄》從轉賣廚手上拯救粉絲 過程也被錄下來了

圖片1

圖片來自:finance.yahoo.com

看《蜘蛛人:離家日》活動照片,感覺小蜘蛛真的長大了,看起來好成熟啊~ 最近我們看到日本祭出不少手段來反制搶票搶商品轉賣的黃牛,但千萬別以為這種行為只有亞洲有,不但全世界都有黃牛,海外的黃牛還更囂張。如果你有看過一些在海外參加紅地毯的影迷的心得文,可能會看到很多人都有被搶簽名轉賣的黃牛推擠,甚至惡意欺凌的經驗。最近《蜘蛛人:離家日》主角湯姆荷蘭來紐約參加宣傳活動,一位年輕女粉絲被瘋狂搶簽名的黃牛給擠得快恐慌發作,但是幸好湯姆荷蘭及時插手,免除了一場可怕意外。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蜘蛛人:離家日》上映在即,湯姆荷蘭來紐約參加 Stephen Colbert 脫口秀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SedJazz/status/1143312975454986242/photo/1

 

 

與眾多影迷擠在紅地毯邊等影星,並希望自己運氣夠好可以要到簽名的途中,一位推特名叫「NamelessCass」的推主,分享了湯姆荷蘭幫她喝退了身後推擠的群眾,並不斷安慰她「沒事了我會幫你的,我會幫你的」  

圖片3

圖片來自:youtube.com

 

原推主受訪與推特上還原事情經過的影片

 

雖然原推特現在已經隱藏,不過推主-本名Cassidy Ariel在受訪時說明了事情的前因後果:

圖片4

圖片來自:youtube.com

 

當時在紅地毯上,她身後幾個大男人一直不斷往前推擠,Cassidy的脖子已經被他們給擠得撞到欄杆,此時湯姆荷蘭大聲警告他們,「你們要是再推這個女孩,我就把你們的東西給丟到地上!」接著趕緊安慰已經快要恐慌症發作的推主,但她後面那群人卻完全不把這位年輕明星的警告當一回事,於是他說到做到,真的把他們的東西給打到地上去。

圖片5

圖片來自:youtube.com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namelesscass

 

另一位當時也在場的粉絲表示:「我也在現場,我都哭出來了,除了因為高興也是因為害怕,我永遠都沒想到比我年長比我壯碩我的人會把給擠到地上去,我也沒能拿到簽名或合照」

 

 

 

不是只有拯救世界的人才是英雄,只需要幫了一個人,你可能就是拯救她的整個世界呢。

還有各位去海外參加活動,千萬不要放鬆警戒,海外的壞人只會比台灣更多......

 

只好幫宣傳一下《蜘蛛人:離家日》台灣7月2日(半夜12點)起上映

 

 

 

 

 

 

 

 

▼更多蜘蛛人與湯姆荷蘭相關請點我(´,,•ω•,,)♡▼

→評價公開《蜘蛛人:離家日》漫威又一隻全壘打 《終局之後》後完美又聰明的收尾?

→《蜘蛛人:離家日》新畫面公開 湯姆荷蘭&傑克葛倫霍宣傳時玩得也太開心

→關於《新蜘蛛人湯姆荷蘭》粉絲必知10個花絮都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ndependent.co.uk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