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厲陰宅》仍然鬧鬼?新屋主表示房子裡很熱鬧 將開放給公眾探險

圖片1

圖片來自:peak.mn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現在恐怖電影界第一把交椅,大概可以說是溫子仁莫屬,《厲陰宅》光看預告,就嚇得讓人不敢一個人呆在黑暗裡,如果有人在你耳邊拍手,幾乎可以確定就是來惡搞你的......兩部《厲陰宅》電影都號稱改編自真人真事,也就是說,發生第一集那個恐怖故事的房子仍然存在。最近,它的最新屋主出來表示:他們住進來後,房子仍然一直有怪事發生,因此他們想把房子改裝成博物館,並對公眾開放。

 

《厲陰宅》電影海報就讓人印象深刻

圖片2

圖片來自:gbhbl.com

 

尤其兩部《厲陰宅》都號稱是改編自真人真事,第一集電影你甚至都還可以找到當事人一家五個女兒與後來的演員們一起拍的對比圖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historyvshollywood.com/reelfaces/conjuring.php

 

既然是真人真事,那也就代表這房子真實存在~

雖然電影在北卡羅來納拍攝,但這棟位於羅德島的這房子一點都不難找,幾年前甚至一度傳出前任屋主為了電影公司沒有善進保密責任,讓他們家在電影上映後飽受騷擾怒告華納。一想到有人大刺刺把別人住的房子地址公布在網路上,就覺得果然還是人類比較恐怖。

圖片4

圖片來自:.cbsnews.com/

 

這棟位於美國羅德島Harrisville的房子,現任擁有人表示房子裡的靈體仍然沒有安息的跡象......

Who are you gonna CALL (破壞氣氛)

圖片5

圖片來自:aminoapps.com

 

現任擁有者,本身是靈異事件調查者的Cory Heinzen表示:「不但房門會自己打開,還會有腳步聲跟敲門聲,我不敢自己待在房子裡,雖然我並不覺得有感受到任何邪惡的氣息......這房子就只是很熱鬧,你可以感覺到裡面很忙。」而他的太太Jennifer Heinzen似乎比較樂觀一些:「這種事有點恐怖,但同時又很刺激,讓我們很希望可以跟別人分享這種經驗。」

這棟房子有鬧鬼嗎?

 

 

不管有沒有鬧鬼,我得說,「鬼屋投資」這種事還真是聰明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me.comturnto10.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