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把《1600萬電鍋弄丟》究竟這些千萬現金何去何從?是被撿走還是?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www.youtube.com

電鍋沒什麼,但丟裝有1600萬現金的電鍋可就大條了!大掃除時會把一些用不到的舊家電淘汰,許久未用的情況下會想說裡面應該沒什麼了吧?就阿莎力的丟掉,結果一不小心連家電內的物品也丟了Σ(lll゚д゚)一位住在江原道的家庭主婦失誤把裝有貴重物品-1600萬現金的電鍋就這樣淘汰掉,等回過神想起時才發現自己把1600萬就這樣丟出去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那天這位家庭主婦(以下稱A某)帶著不要的舊電鍋去垃圾場,丟之前也沒再次確認就這樣丟棄,一周後A某才熊熊想起

電鍋內有1600萬(約45萬台幣)韓元現金啊啊啊啊啊啊......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youtube.com

曾把現金藏在電鍋當的A某因為把錢放在裡面太久了就這樣遺忘,要丟電鍋時也沒再次檢查,於是裝有1600萬現金的鍋子就這樣被A某丟掉,直到一周後A某才想起這件事。不過事情都過了一周了,要再找回電鍋不容易,也不能保證電鍋內的現金是否還在,懷著一絲希望的A某趕緊報案,警察花了5天的時間看監視器畫面才發現電鍋被一名回收商拿走。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www.youtube.com

後來眾人循線在離垃圾場15公里距離遠的回收場找到回收商,幸運的是電鍋還在、1600萬現金也乖乖待在鍋內,失而復得的A某感謝警方與回收商的幫忙,讓她沒因為失誤就損失一筆錢。

打開電鍋會看到四包用信封袋裝著的現金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www.youtube.com

A某原想要酬謝警方但警方婉拒她的好意,最後A某就到警政廳網站留言感謝員警的幫忙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www.police.go.kr

以後丟東西錢還是要多檢查阿,如果是誤丟小金額物品可能還好,就怕遇到這種丟了大筆現金的的狀況阿(ㆆᴗㆆ) 

更多與遺失物有關的故事:

《社群網站潛藏的危機》隨手的上傳動作都可能被有心人士鎖定的危險?

【可愛溫馨】致道博物館《尋找遺失30年的唐老鴨娃娃主人》工作人員把鴨鴨照顧得很好喔~也太貼心了(暖)

【是後續】《尋找遺失30年的唐老鴨娃娃主人》還沒找到主人先找到老婆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경찰청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