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敢嘗試嗎?《榴槤威士忌》選用頂級貓山王榴槤讓你有「極致」享受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nextshark.com

基於榴槤威士忌是兩大害怕水果與酒類,由它們所Mix的榴槤威士忌真心不敢嘗試阿╮( ̄▽ ̄)╭ 話題性十足的創新酒品「榴槤威士忌」於新加坡美食博覽會上正式推出,基於一個「原因」讓廠商覺得榴槤威士忌有無限商機!究竟這款酒會成為酒界人氣酒品還是成為曇花一現的新品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宅宅新聞貼心提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未成年請勿飲酒 ※

 

榴槤威士忌由馬來西亞「Tropical Wine Sdn Bhd」公司所推出

這間公司之所以覺得榴槤威士忌會受歡迎主要與使用的「貓山王」榴槤有關,貓山王榴槤是最昂貴的榴槤品種之一,而榴槤威士忌由100%貓山王榴槤果肉所釀成,不難想像喝起來的口感有多「純」。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nextshark.com

喜好兩極化的榴槤與威士忌結合後是否能提升接受度?

由於榴槤威士忌釀製過程與傳統威士忌不太同,加上也不符合新加坡法律規定的37%濃度,因此榴槤威士忌也不全然算威士忌酒種。噢對了,如果你想知道的榴槤威士忌濃度多少的話-答:18%。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nextshark.com

根據喝過的人表示榴槤威士忌喝起來像「奶昔」

「口感濃稠、像酒精奶昔」是榴槤威士忌的評價,心動想嘗試的人也可以先知道一下售價:260毫升售價98新加坡元(約台幣2,273元)、700毫升售價198新加坡元(約台幣4,592元)、750毫升售價200新加坡元(約台幣4638元)。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nextshark.com

不知道榴槤威士忌喝起來感覺是不是像這樣?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giphy.com

我是不敢嘗試啦,不知道有沒有勇者要挑戰?

更多看了不會醉的品「酒」話題:

► 用酒刷牙過嗎?《燒酒牙膏》19禁登場 這次愚人節商品真的量產化啦~

《居酒屋的大忌》亂坐常客的座位超級沒禮貌?新客怎麼看出哪個座位能坐呢……

► 日經新聞《台灣遊客酒駕、無照駕駛第1名》交通違規情況嚴重,只有「超速」輸給韓國遊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EXTSHARK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