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宅週報《7月第4週上映電影》基努復興《駭客任務》20週年重新上映

圖片1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上個週末,《獅子王》不負眾望,交出1.85億美元這種嚇死人的首週成績,就算被說「根本沒有人算什麼真人版」或是被影評問「用超寫實動物重拍整部電影的意義到底在哪」,事實就是迪士尼確實掌握了觀眾的喜好。不過接下來時序邁入七月底,這個禮拜的氣氛就肅殺多了......除了昆汀塔倫提諾的《從前,有個好萊塢》台灣早於全球上映,還有一系列恐怖片與驚悚電影,讓人在炎熱的夏天裡,看著看著卻不由得冷汗涔涔......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7月24日(三) 上映電影▼

《從前,有個好萊塢… (Once Upon A Time In Hollywood)》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宅宅新聞介紹點我

☆導演: 昆丁·塔倫提諾(Quentin Tarantino)

☆主要演員: 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 、提摩西·奧利芬(Timothy Olyphant) 、艾爾·帕西諾 (Al Pacino) 、寇特·羅素 (Kurt Russell) 、艾米爾·荷許 (Emile Hirsch) 、達科塔芬妮 (Dakota Fanning) 、布萊德·彼特 (Brad Pitt) 、詹姆斯馬斯登(James Marsden) 、畢雷諾斯(Burt Reynolds)

圖片2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故事發生在1969年夏天的美國洛杉磯,一位投入熱門影集演出的男性電視演員,找尋竄升到電影事業的發展方法。知名的曼森家族殺害名導羅曼波蘭斯基妻子莎朗蒂與其他4人的真實事件,成為故事背景。
大導昆丁塔倫提諾的第9部作品,故事在1969年瞬息萬變的洛杉磯展開,電視明星瑞克達爾頓(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飾演)與他長期合作替身搭檔克里夫布茲(布萊德彼特 飾演)如何在逐漸陌生的娛樂圈裡,找到自己的一席之地。昆丁塔倫提諾匯集星光閃閃的卡司與交錯的情節,紀念好萊塢不再復返的黃金年代。

 

▼7月24日(三) 上映電影▼

 

《電影哆啦A夢:大雄的月球探測記(Doraemon the Movie: Nobita’s Chronicle of the Moon Exploration)》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導演:  八鍬新之介

☆主要演員: 柳樂優彌 、水田山葵 、嘉數由美 、關智一 、廣瀨愛麗絲、大原惠、吉田鋼太郎

圖片3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哆啦A夢電影系列第39部,由直木獎作家辻村深月編劇。大雄以為月亮上有兔子,遭到大家的嘲笑,哆啦A夢為此使用秘密道具,真的做出了一個月兔王國!不可思議的轉學生也到來,與大雄一起冒險到月兔王國。
「月球探測器」在月亮上捕捉到了白色影子的新聞引起熱議,大雄說大概是月亮上有兔子吧,惹來大家一陣大笑。結果,哆啦A夢用了秘密道具「異說俱樂部徽章」,在月球的背面做出了一個月兔王國!

有一天,不可思議的少年「月野琉華」轉學而來,與大雄他們一起到月兔王國玩。他們會經歷甚麼冒險?在月球上的傳說竟然變成真實了?以月球作為舞台,哆啦A夢他們的大冒險即將開始!

 

 

《漫長的告別(The Long Good-Bye)》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導演:  中野量太

☆主要演員: 竹內結子、蒼井優、山崎努 、松原智惠子

圖片4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幸福湯屋》導演中野量太執導,蒼井優主演。記憶會消失,但愛不會消失…以女兒親身經歷家人罹患失智症描寫而成的溫馨家族故事。老爸七十歲生日的那天,得了失智症。
改編自直木賞得獎作家中島京子同名原作《東京小屋的回憶》,蒼井優、竹內結子、山崎努主演。

記憶會消失,但愛不會消失…

直木賞作家中島京子,她以自己親身經歷家人罹患失智症描寫而成的溫馨家族故事,由《幸福湯屋》導演中野量太執導,日本奧斯卡影后蒼井優及擁有四座日本奧斯卡獎座的山崎努飾演父女。

老爸七十歲生日的那天,母親告訴姊妹倆,他們的老爸得了失智症。老爸(山崎努)是退休的校長,待人處世一向嚴格的他,開始出現了荒誕的行為。長女麻里(竹內結子)隨著丈夫嫁到美國,一直都未能融入當地生活,次女芙美(蒼井優)則因為沒能實現的夢想和沒有結果的戀情,而對人生感到徬徨。一直與老伴相依為命的母親(松原智惠子)也在這時候健康出了問題,誰來代替母親照顧老爸?是不是該把老爸送進安養院?在誰也沒注意之下,老爸走失了,原來老爸的記憶一直停留在全家人最快樂的那一天,這個小小的、美好的回憶,提醒著她們「家人的愛一直都在」。

雖然姊妹倆各自有各自的煩惱,在父親的記憶一點一滴消失的這七年,讓她們重新學習了什麼是重要的事,以及好好的說再見。在不斷變化的時代,重要的事永遠也不會改變。

 

 

《豢養殺人鬼的女人(The Woman Who Keeps A Murderer)》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導演: 中田秀夫

☆主要演員: 飛鳥凛、松山愛里、中谷仁美

圖片5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咒怨》原作作者大石圭X《七夜怪談》導演中田秀夫 共同打造顫慄恐怖新作
★ 當靈感枯竭的作家遇上擁有四個人格的女子……

★ 四人分飾一名女子!色慾滿溢的懸疑恐怖異色之作

我心中住著誰也不知道的「我」……

在居酒屋工作的京子年幼時飽受養父性虐待,導致她後來產生多重人格,她的內心住著女同性戀者「直美」、自由奔放的「友香里」,以及長不大的小學生「春」,這些人格在京子的內心和平共存,互相依靠彼此。直到某日,京子得知她所憧憬的小說家就住在自家附近後,對小說家懷有病態愛戀的京子,內心的人格開始起了變化……

 

 

《鬼學怨 (Death Whisper)》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導演:  艾文蘇亞迪(Awi Suryadi)

☆主要演員: 安格尤納達(Angga Yunanda) 、阿曼達蘿爾思(Amanda Rawles)

圖片6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本片改編自20年前韓國轟動一時的經典校園鬼片《女高怪談》。培育出無數菁英學生的明星學校,某日,校園中有人意外觸碰了禁忌,引出了傳說中的鬼魂。校園一夕之間成了駭人地獄。
每所學校都有自己的恐怖傳說,在這裡若聽到了詭異聲音,千萬別回頭…。

這所明星學校培育出無數菁英學生,卻有著極不合理的學長學弟制陋習,一年級新生被迫以「奴隸」身分生活,永遠只有被稱為「國王」學長姐霸凌的份。艾力克斯(安格尤納達飾)是本屆新生,飽受欺凌的他只有跟同年的美琪(阿曼達蘿爾思 飾)相處時才能稍獲喘息。某日,校園中有人意外觸碰了禁忌,引出了傳說中的鬼魂,不僅讓擁有特殊體質艾力克斯開始頻繁撞鬼,學生們也一個接一個離奇喪命,校園一夕之間成了駭人地獄…。

本片改編自20年前韓國轟動一時的經典校園鬼片《女高怪談》,並結合流傳於東南亞民間的靈異校園傳說。對此,導演艾文表示:「《女高怪談》是我最愛的恐怖片,它是部跨時代的作品,任何時候來看都能引起共鳴,但我不想只是百分之百地翻拍,《鬼學怨》中我加入更多當地恐怖傳說元素。」

 

 

 

《伊剎貝爾(Isabelle)》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導演: 羅伯海登(Robert Heydon)

☆主要演員:亞當布洛迪(Adam Brody) 、阿曼達柯魯(Amanda Crew) 、柔伊貝爾金(Zoe Belkin)

圖片7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取材難以置信美國地縛靈軼事。買房前,你知道鄰居是誰嗎?是惡鄰還是惡靈?描述一對新婚夫妻,為了安胎,搬入新的社區住宅,卻開始災厄連連…
每間屋裡或多或少都有「地縛靈」,假如接收的「地氣」是吉祥的,居住的人,便是順遂健康。反之,若是凶惡氣場,「地縛靈」會更加痛苦,嚴重干擾磁場頻率相接近的人。祂的痛苦是綿綿無止盡,是層層加深的,是絕望的,於是,住在房屋裡面的人將開始遭殃。

一對新婚夫妻,為了安胎,搬入新的社區住宅,妻子即將臨盆,卻開始災厄連連…

隔壁鄰居每晚的窺視,讓她輾轉難眠,因此造成胎兒早產。送醫過程中,妻子昏迷不醒,為救妻子,丈夫斷然捨棄孩子,為保妻子性命。妻子從鬼門關前走回來,便時常感受到不尋常的靈騷,鄰居也越來越詭異,報警處理才發現,鄰居早已身亡…

 

《賭命大富翁(Animal)》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導演:Armando Bo

☆主要演員:Guillermo Francella 、 Carla Peterson 、瑪西蒂珊迪斯(Mercedes De Santis)

圖片8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失控大叔為了活命,竟牽扯出可怕罪行...?突然被醫生診斷出腎臟出了毛病的安東尼,深怕自己熬不住排隊等換腎的煎熬,決定偷偷向非法管道求援。他的美滿生活隨著器官交易開始脫序崩毀。
在肉品工廠擔任經理的安東尼,與美麗的嬌妻生了三個聰明伶俐的孩子,一家五口住在鄰近海邊的獨棟大房,日子過得愜意又舒適,直到一次意外昏倒,才被醫生診斷出腎臟出了毛病,必須靠洗腎才能維生。   

一向奉公守法的安東尼,深怕自己熬不住排隊等換腎的煎熬,決定偷偷向非法管道求援,在網上找到了一對願意以腎臟交換大房子的無業情侶,正當他下定決心要砸下重金來拯救自己生命之時,他原本幸福美滿的生活,也隨著器官交易背後的層層危機,漸漸脫序崩毀...​

 

 

 

《摩托殺陣(Motorrad)》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導演: 文森提艾墨林(Vicente Amorim)

☆主要演員: 艾密利歐丹塔斯(Emilio Dantas) 、茱莉安娜洛曼(Juliana Lohmann) 、吉列爾梅普拉特斯(Guilherme Prates)

圖片9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2017多倫多國際影展。啟發自《死侍》《星際異攻隊》漫畫家創作角色,宛如砍殺恐怖片版《瘋狂麥斯:憤怒道》!
一群年輕的越野機車騎士在橫跨巴西的郊區時,遭到另一群手持開山刀的神祕幫派追殺……

 

 

 

《人生消極掰(Richard Says Goodbye)》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導演:  韋恩羅伯茲(Wayne Roberts)

☆主要演員:強尼·戴普(Johnny Depp) 、柔伊·德區 (Zoey Deutch)

圖片10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她的故事未完待續》導演韋恩羅伯茲新作,強尼戴普、柔伊德區主演。描述大學教授理查被醫生診斷出只剩下六個月的生命,他決定要利用剩餘時間活的瘋狂,但他能就此獲得快樂和滿足的人生嗎?
人生遲早都要掛,不如早點開外掛?故事描述一位厭世的大學教授,在得知自己罹患絕症後,決定改變自己的人生態度,變得肆無忌憚、不顧後果。

大學教授理查(強尼戴普飾演)被醫生診斷出只剩下六個月的生命,於是他決心拋棄一切道德束縛、活出真我。他開始瘋狂的酗酒、吸毒、濫交,但在放縱的過程中,情況卻逐漸失控…究竟,隨心所欲的生活,真的就能讓他獲得快樂和滿足的人生嗎?

 

 

 

《出走巴黎(Synonymes)》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導演: 那達夫拉匹(Nadav Lapid)

☆主要演員: 那達夫拉匹(Nadav Lapid)主要演員 昆汀·杜梅爾(Quentin Dolmaire) 、湯姆梅西耶(Tom Mercier) 、露易絲謝維洛特(Louise Chevillotte)

圖片11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獲69屆柏林影展金熊獎,柏林影展國際影評人費比西獎。講述一名男子從以色列逃到巴黎,由於過去造成他巨大的精神創痛,讓他徹底拒絕使用自己的母語,他僅靠著一本字典將之視為進入巴黎的敲門磚。
那達夫拉匹執導,故事講述,一名男子從以色列逃往法國僅靠著法語、西伯來語字典生活的故事。

以色列退伍士兵約亞夫(湯姆梅西耶 飾),一心嚮往自由開放的法國,卻在來到巴黎後慘遭洗劫。眼看即將淪落街頭,約亞夫遇到一對生活富裕的情侶—作家艾米勒和女友卡洛琳,因而幸運獲救。

一無所有的約亞夫,索性決定脫胎換骨,從此當個法國人。他開始拒說希伯來語(母語),並透過背誦同義詞方式,積極學習法語,全力融入這個他心目中的理想國度。有趣的是,他過去在軍中的悲慘遭遇,卻成了艾米勒筆下的絕佳題材;而他媲美羅馬雕像的健美身材,也淪為卡洛琳每晚的意淫目標,永無止盡地利用他滿足性慾,三人於是發展出一段極其微妙的三角關係…。

 

 

 

《駭客任務(The Matrix)》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宅宅相關新聞點我

☆導演:  安迪華卓斯基(Andy Wachowski) 、拉娜華卓斯基(Lana Wachowski)

☆主要演員: 勞倫斯費許朋(Laurence Fishburne) 、基努‧李維 (Keanu Reeves) 、雨果威明 (Hugo Weaving) 、凱莉-安·摩絲(Carrie-Anne Moss)

圖片12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20周年重返大銀幕,4K數位化重新製作。這是一部融合東方武術與西方電影特效的影片。榮獲4項奧斯卡技術獎。華卓斯基雙導演名作。

 

 

 

 

 

 

 

 

以上就是這個禮拜的上映電影,更多資訊請點【宅宅電影頻道】了解(๑´ㅂ`๑)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ovie.gamme.com.tw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