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空版最強風神 《Pagani》預告《Huayra BC Roadster》即將問世

圖片1

2016年初,《Pagani》以旗下Huayra為基礎,發表被喻為「最強風神」的競技化車型- Huayra BC,事隔3年多之後,《Pagani》再度發出預告,準備在近期發表上空版本的《Huayra BC Roadster》,繼續向熱血的多金買家招手。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雖然目前還無法一窺Huayra BC Roadster的真面目,不過按照Huayra BC的設定,應該一樣會以輕量化為目標,在車體結構加入一種名為Carbon Triax的特殊複合材質,使車重減輕至Huayra Roadster的1,280公斤以下,同時還能提升剛性,底盤懸吊部位應該也會運用更多的輕量化材質,並配上碳纖維/陶瓷複合材質煞車系統、鍛造輪圈,最後再針對外型換上更加激進的空力設計。

圖片2

▲按照Huayra BC的設定,Huayra BC Roadster應該一樣會以輕量化為目標。

而動力部分,預料Huayra BC Roadster仍會搭載由Mercedes-Benz AMG供應的6.0升V12雙渦輪增壓引擎,經過重新調校後,最大輸出可望超過Huayra Roadster所繳出的764匹、102公斤米,再搭配單離合器設定、重量較輕的7速序列式手排變速箱來縮短換檔時間、強化加速性能。

圖片3

▲預料Huayra BC Roadster仍會搭載由Mercedes-Benz AMG供應的6.0升V12雙渦輪增壓引擎。

此外,據國外媒體表示Huayra BC Roadster同樣會有生產數量的限制,不過應該會多於Huayra BC的20輛,價錢也會高於Huayra BC當初所開出的230萬歐元。

圖片4

圖片來源:Pagani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國王車訊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