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實驗《日本公共垃圾桶多難找》猜猜看要多久才能找到垃圾桶?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www.youtube.com

對於習慣在街邊找垃圾桶丟垃圾的我們來說初次走在日本街頭時真有些不習慣,去過日本的人不難發現日本街頭沒什麼公共垃圾桶,想找垃圾桶丟垃圾比想像中難很多,好不容易找到還有可能因為是私人垃圾桶不方便丟垃圾,不是說日本完全沒有公共垃圾桶,卻因為數量極少的原因成為觀光客心中的觀光謎題。對此就有位Youtuber親自實驗要花多少時間才能在路邊找到公共垃圾桶?猜猜看實驗結果是?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日本路邊幾乎沒有垃圾桶的身影,why?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timeout.com

看影片前好奇查了一下日本路邊這麼少垃圾桶的原因,發現有五種說法

1. 自從1995年東京地鐵沙林毒氣事件之後路邊垃圾桶就大量減少,猜測與降低恐怖襲擊機會有關

2. 避免烏鴉亂翻垃圾桶造成環境髒亂 

3. 減少垃圾處理的公共支出

4. 日本處理垃圾的政策之一

5. 鼓勵環保,透過垃圾桶的減少降低產生垃圾的可能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www.quora.com

了解垃圾桶如此"稀有"的原因後緊接著看Youtuber的實驗

這位Youtuber的實驗方式是直接在路邊找外國觀光客(畢竟找當地人實驗可能一下就找到),讓不是那麼熟悉日本的觀光客找一下垃圾桶在哪。第一位實驗者花了26分鐘才在澀谷的代代木公園找到垃圾桶,實驗者找到時還忍不住歡呼w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www.youtube.com

第二組實驗者是來自義大利的觀光客,她們花了二十多分鐘找到垃圾桶,只可惜是私人垃圾桶不是公共垃圾桶,最終這組實驗者放棄找尋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www.youtube.com

第三組實驗者幸運很多,才四分鐘就找到可以丟的垃圾桶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www.youtube.com

最後Youtuber自己也下海實驗,不過他的方法有點偷吃步就是了,直接把目標鎖定在便利商店,成功在七分鐘內找到目標(笑)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www.youtube.com

完整影片

還記得自己在日本花多久時間才找到公共垃圾桶?拉拉我是不記得多久,只記得為了找垃圾桶在路邊徘迴很久就是了╮(╯▽╰)╭

更多話題「Youtuber」影片:

► Youtuber化身《滿月社長》酷似Sunmi的她也可以跟IU很像?

《懷舊遊戲小小CS》Youtuber啾啾鞋介紹 莫名其妙被一堆台灣人追蹤嚇壞作者……

《網紅公開手寫菜單被告》商務艙收到手寫菜單 難道不是尊爵不凡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outubeTimeOu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