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奇公司習俗》進公司超過5年的員工都會變成3D公仔...(蛤?)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wantedly.com/companies/freee/

不知道是不是農曆7月的關係,看到「員工變3D公仔」這句話腦中立刻出現那種抓交替之後靈魂被鎖在公仔裡面永遠出不來之類的鬼故事情節( ̄▽ ̄)不過也稍微回想了一下發現,過去待過的公司好像都普通到沒有什麼特別的習俗,頂多就是老闆都很有個人特色而已ww或許正因為我們大部分人的職場都太普通,才會讓推主(@YuuuO)公司裡這特別的習俗引發推特瘋傳...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我們公司有『入社經過5年就會變成3D公仔』的奇怪習俗,然後我就真的變公仔了。」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YuuuO/

「不斷增加中」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YuuuO/

如此特殊的公司習俗,推民當然也忍不住往都市傳說的方面去聯想...

「然後變成公仔的人們在不知不覺中被消滅...」「半夜的辦公室裡會聽見公仔喊著『救我...救我...』」

當然大家更好奇並非玩具相關產業的推主公司為什麼會有這種習俗?

據說原本推主公司的社長只是在討論要給入社5年的社員什麼樣的紀念,當時大家提出了創業支援、休假、獎金等等幾個提案中,結果最後因為社長覺得「3D公仔」這提案很有趣而決定。

 

那如果離職的話呢?當然就會把這入社紀念的公仔送給你帶走囉。

雖然是很有紀念價值的入社禮物,但與其他提案相比,我想我還是會比較想要休假或獎金吧 ( ´͈ ᗨ `͈ )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