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曼達塞佛瑞的葛摩拉?》表示自己不想「有半年都變綠色」所以拒絕了

圖片1

圖片來自:elitedaily.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之前跟各位聊過幾次「漫威為什麼會成功?」其中一個理由是選角選得好。隨著超級英雄電影市場的熱度高漲,更多人也想要這個可以一舉成名或是人氣維持不墜的好機會,但相反的,也有不少演員多次拒絕超級英雄的角色,最著名的包括漫威最開始意屬的「黑寡婦」艾蜜莉布朗,最近為新片《我在雨中等你(The Art of Racing in the Rain )》受訪時,亞曼達塞佛瑞意外把焦點轉移到漫威曾詢問過她是否願意演出《星際異攻隊》葛摩拉一角,不過亞曼達拒絕了這個邀請。

 

亞曼達塞佛瑞與Milo Ventimiglia的新片《我在雨中等你》8月9日在美國上映

 

兩人一起為新片接受MTV訪問時,亞曼達塞佛瑞被問到是否願意在超級英雄電影中演出,她的答案讓人有點出乎意料

「我拒絕了一個超級英雄的角色,之後就沒有再聯絡了。雖然這是個重要角色,但我並不後悔,因為我不想每年六個月都得變成綠色的。他們用超級英雄講出很美麗的故事,我的女兒現在完全對超級英雄著迷了,一部分的我很希望當年有接這個角色,不過其他部份則覺得『我有我自己的生活』,我也不覺得我接了以後會開心」

圖片2

這一段訪問在影片約6分鐘處

 

雖然她並沒有直接說是哪個角色,但是說到綠色......總不可能是綠巨人浩克,對吧?當然最有可能的,就是《星際異攻隊》葛摩拉了。

圖片3

圖片來自:cediss.info

這個角色由Zoe Saldana演出

 

 

童星出身,事業穩定的亞曼達塞佛瑞,又是西方人最愛的金髮碧眼長相,不需要靠超級英雄電影來大紅大紫,因此拒絕角色也是可以理解。畢竟柔伊·莎達娜也真的為了葛摩拉一角吃了不少苦頭,光是葛摩拉的造型就需要耗上2-3個小時上妝,30-45分鐘卸妝,而且以漫威的安排來說,演員一次都是簽下好幾部片約,儘管工作有保障,但之後接工作自由度也會因此受限。

 

 

但這麼一想,就覺得更佩服戴著厚厚的特殊化妝,仍然葛摩拉給演繹得兇悍又柔情,讓人無法不同情的柔伊莎達娜了~

圖片4

圖片來自:giphy.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elitedaily.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