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求婚戒指》惹禍 女友問「覺得戒指太小是我的問題嗎?」

圖片1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求婚戒指真的很容易變成雙方決定結婚後起爭執的第一步......我們之前就看過不少因結婚戒指而起的爭議,最近在reddit「婚姻羞辱(Wedding Shaming)」版,有人PO了張求婚戒指的照片,內容是一位女性詢問網友們:「我們在一起8年,論及婚嫁大概3年,我如果告訴他我不想要這個戒指,是很拜金的行為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則PO文的內容是

「我們在一起8年,論及婚嫁大概3年,這是他跟我說他存錢買的戒指。我如果告訴他我不想要這個戒指,是很糟糕或拜金的行為嗎?」

 

圖片2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網友們表示:

「老實說,我會比較擔心他要買這樣的小戒指還需要存錢,因為我想婚禮可能不在他的預算裡」

圖片3

圖片來自:reddit.com

 

「我同意,雖然我不知道這戒指要多少錢,但這不像一個需要存錢才買得起的戒指。他們已經論及婚嫁3年,但他們有一起去看過戒指嗎?他們有討論過戒指或是婚禮的風格、大小或是預算嗎?如果沒有,她應該委婉地讓他知道這不是她喜歡的款式,跟他一起去挑一款她會喜歡的,希望這樣可以讓他們先開始討論預算問題。」

圖片4

圖片來自:reddit.com

 

「我最近也訂婚了,特別指定不要戒指上用實驗室做出的莫桑石取代鑽石就行了。便宜多了看起來又跟鑽石一模一樣。」(上面為鑽石下面為莫桑石)

圖片5

圖片來自:tokopedia.com

 

「我會把它換成我喜歡的戒指,最好是便宜的寶石,但用肉眼就看得到的那種」

圖片6

圖片來自:reddit.com

 

看完「婚姻羞辱版」的貼文,我覺得我懂了為什麼兩個人在一起,除了公證與登記,還要辦結婚典禮~因為一場典禮不但可以測試雙方意見不合時能夠合作到什麼程度,還可以看清身邊親朋好友的真面目.....

 

跟大家再分享幾則「婚姻羞辱版」內的貼文

在一件網路禮服商店上看到這個回應:「很棒,穿這件去參加婚禮,每個人都在看我而不是看新娘,愛死了,推薦。」

 

圖片7

圖片來自:reddit.com

 

外國人非常忌諱任何人在婚禮當天搶了新娘的風采,可以的話最好是連白色都不要穿

▼只有穿著白色低胸的那位被貼上了小丑的臉......

圖片8

圖片來自:reddit.com

 

當然,也不是穿非白色就穿什麼都可以.....

圖片9

圖片來自:reddit.com

 

有人去參加別人的婚禮,要多帶20個人去的......是當作去餐廳吃免費的嗎?

圖片10

圖片來自:reddit.com

 

▼海內外都一樣有這種人.....

「我婚禮那天需要一個攝影師來拍照三個小時,但我沒辦法付你太多錢,因為我很窮,我會付錢跟食物還有酒。如果你願意當我知心好友來幫忙拍拍照,那你真的是個大好人~」

圖片11

圖片來自:reddit.com

 

 

 

 

~求婚戒指問題多多,來看更多因求婚戒指而起的問題吧~

網友問《男友求婚戒指很醜怎麼辦》看完以後真的沉默了

女友抱怨《求婚戒指》太便宜 上網想討拍反被眾人怒罵...

男友拿《前女友婚戒求婚》女友問該接受還是該正視內心的無奈...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ailymail.co.ukreddit.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