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問《男友求婚戒指很醜怎麼辦》看完以後真的沉默了

圖片1

圖片來自:distractify.com

求婚時,應該是一對願意互許終生的情侶最喜悅的時刻之一,不管哪種求婚通常都包括了單膝下跪還有拿出戒指替女方套上~一般來說,看到戒指就會想起那個甜蜜的時刻,但如果男友選的戒指不合女方的意,該怎麼辦呢?走到求婚這一步,雙方應該都有對於不同審美觀互相忍讓的感情基礎,但是最近有個幾年前的討論串重新浮上水面,在這個案例中,顯然雙方審美觀真的差得有點多......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雖然是舊聞,不過大家還是可以看看到底是什麼樣的戒指w

「上周末發生了一件非常棒的事情,我交往五年的男友跟我求婚了!過程非常浪漫我自己都不可能作出更好的計畫,我現在超級開心,除了一件事之外.......我的戒指。」

圖片2

圖片來自:india.com

「當我未婚夫跟我開始認真考慮訂婚時,我跟他說我們可以一起選戒指,或是他可以問我的意見、從我以往的首飾裡參考我的品味,他決定用後者來決定,我有點擔心,因為我對珠寶類非常挑剔,但我決定相信他的判斷,我給他的條件只有『不要粉紅色、不要藍寶石、不要鑽石』

結果是,我恨死了我的戒指,不是那種『這不是我的品味,但我會慢慢喜歡它』,而是『這醜斃了我永遠都不會想戴』,我知道這樣想很糟糕,但我無法控制自己。」

圖片3

圖片來自:ebay.com

「我對這個戒指不滿的點在於

1. 它又大又俗氣,看起來像是那種上了年紀的女性在戴的

2.它是心型,我討厭心型的珠寶,所以我自己一個都沒有

3.它是琥珀,我喜歡淡色/蜂蜜色的琥珀,但這個顏色又太深了。每天戴著琥珀絕對不是好主意,它很快就會充滿刮痕又沒有光澤

我打死也想不通他怎麼會選這種戒指給我,既不符合我的喜好,也很顯然他沒做任何研究(不然他就會知道琥珀不是個好選擇),我其實覺得有點受傷,因為顯然他在這方面一點都不在乎」

到底是有多糟糕?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knowyourmeme.com

「但最糟糕的事情是我不知道我跟怎麼跟他提這件事,我們兩個幾乎分享一切,沒有任何秘密,所以對我來說,不跟他討論這個問題,還有不喜歡這個戒指,真的很困難。我要怎麼跟他提起這件事又不會傷害倒他?我希望他理解我深愛著他,也很高興我們訂婚了,但是我們真的必須換個戒指。我快瘋了而且很非常需要建議,謝謝!」

 

 

所以說,那個問題的核心,戒指的照片~如下

圖片5

圖片來自:distractify.com

 

網友表示:

「我第一次看到圖片時差點心臟病發」

圖片6

圖片來自:distractify.com

「我也是,我在讀文章的時候想『到底是可以有多糟』,然後我看到圖以後:『不』」

圖片7

圖片來自:distractify.com

「每一個評論都是『原PO真是有夠戲劇化的;更新:看到圖,哭惹』」

圖片8

圖片來自:distractify.com

「我覺得我大概8歲的時候,可能從泡泡糖機裡拿到過一樣的戒指。」

圖片9

圖片來自:distractify.com

 

原討論串雖然已經移除,不過從其它留言可以確定這對未婚夫妻後來把事情談開,並且有個Happy Ending了。

只是不曉得如果他們現在還會逛Reddit,看到這個討論串又浮上來了有什麼感想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istractify.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