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有誠意的《新住戶歉禮》怕施工期間叨擾住戶送上這些禮物表示歉意(鞠躬)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ggoorr.net

還記得「門前出現小狗寫的信」這個故事嗎?飼主因為領養曾被棄養、失去家人、因意外失去一隻眼睛的狗狗回家,怕家中毛孩在適應新家前期會因為不安吵到鄰居所以準備兩封以飼主與狗狗立場寫的信與點心放在鄰居門前表示歉意,此舉不僅成功消掉鄰居因狗叫聲而困擾的氣,更能體諒飼主的難為,這時只希望自己能幫他們而不是跟他們生氣。無獨有偶在另一個城市也發生相似事件,不過這次跟毛孩無關,而是跟新住戶入住有關係!講到新住戶是否讓你秒懂新住戶想致歉的理由是?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就是讓人聽到就心煩的裝潢聲啦!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giphy.com

叮叮咚咚的裝潢聲搭配電鑽的聲音絕對是破壞居家安寧的罪魁禍首,每次看到大樓貼公告寫某某住戶預計哪時裝潢時都忍不住嘆氣又要一陣子睡不好╮(╯_╰)╭ 這位即將入住的新住戶明白裝潢期間一定會造成附近鄰居的困擾,於是是新準備一份小禮與致歉信給眾住戶,希望大家能多多包容。

這份禮物就是韓國專用垃圾袋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ggoorr.net

韓國跟我們一樣也要購買專用垃圾袋,隨著垃圾類型的不同還要替換對應垃圾袋(不同區還有不同區專用的垃圾袋)。新住戶針對每一個住戶都會有的需求贈送小禮,雖然送垃圾袋名義上聽起來好像怪怪的,但專用垃圾袋買起來也不便宜,對住戶來說是非常實用的禮物!同時隨垃圾袋附贈一張小卡表示自己是102號的住戶,明白此區域是由老人、小孩與考生共用的空間,抱歉在裝修期間帶給大家困擾,會盡速且安全結束施工,同時預祝大家中秋節愉快這樣。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ggoorr.net

新住戶此舉不僅可預防未來帶來的不便,更同時讓住戶們感受到新住戶的誠意與歉意,不僅在施工期間能多包涵外也成功讓鄰居情誼有一個美好的開始!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ggoorr.net

這位住戶超有sense!收到如此實用禮物想生氣也難啊~(⁎˃ᆺ˂)

更多與「鄰居」互動的話題:

► 飼主代收鄰居包裹結果《包裹被狗咬壞》狗狗咬出「這個」讓飼主好害羞

► 門口出現《小狗寫的信》看完內容讓網友默默流淚不捨...

► 結局超展開的《毛骨悚然鄰居故事》意外結局讓人忍不住鼻酸...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꾸르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