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師這招有神《404貓咪》當網頁秀斗時就會出現萌貓降低顧客的怒氣w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soranews24.com

404頁面對使用者來說無疑是一秒爆氣(?)的畫面,狂按F5也無法消除的畫面讓人無奈,也是每一個網站極力避免的狀況,畢竟404狀況一多整個網站也直接404 GG去(汗)。只要404一出現第一個頭疼的估計就是工程師,不僅要被公司追殺,部份行業還要直接面對顧客,如何快速處理404問題又同時讓顧客消氣真的會讓工程師一個頭兩個大阿!對此就有位日本工程師分享自己的妙招,自從他讓404頁面出現貓咪後很多7pupu問題就此迎刃而解啦~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如果今天讓404頁面出現萌貓會如何?

我設定當系統發生錯誤時就會出現貓咪gif檔,並根據錯誤的不同出現不一樣的貓,當人們聯絡我時就會從:「出現一隻貓」這個對話開始,邊看貓咪邊溝通都讓這樣的客訴好解決多。另外,我還可以回應:「你螢幕上出現什麼貓?」讓對話有好的開始並順利進行。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yamadagal

這方法超棒的阿!不管是不是貓控都會在錯誤畫面出現時因為貓咪萌顏瞬間降低怒火,就算致電給對方也會因為一直盯著貓咪看而生不起氣來,更不用說這招對有養貓的人來說效果更好,看到貓咪gif檔說不定只會一直看而忘記要客訴這件事w(欸)

喵~你在看我嗎?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giphy.com

還可以根據不同類型的問題出現對應貓咪gif檔,讓解決Bug的過程變得格外有趣,雖然對工程師來說還是有很多問題得解決,但至少在前線與顧客的互動上能因為怒火的解少降低客訴率!

其他網友表示也有些平台會用動物呈現404頁面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jadelta65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DOCKGAERU

如果你今天逛的網頁也有這樣的設定,是否會讓你期待404頁面出現呢?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soranews24.com

工程師表示:別阿~別出現貓(問)咪(題)才是對的阿~。゚ヽ(゚´Д`)ノ゚。

更多萌萌的「喵星人」話題~喵:

► 絲毫不具效果《貓的威嚇動作》狗狗:我是不是該假裝很害怕啊??

《貓生暖爐初體驗》舒服程度光看貓尾就足以說明一切...

《當主人不在家時》家裡被寵物用成一團亂是可想而知的結果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