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dit熱門:有沒有《從美夢中醒來分不清夢與現實》的經歷?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spinkandedgarusa.com/sleep-terror/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我個人覺得夢最可怕的地方,在於非常的真實,真實到醒來時不知道自己自己身處哪個世界,是剛剛活過的另外一個人生是現實,還是現在眼前這個才是現實?Reddit網友最近在「閒聊版 ( Casual Conversation )」問了這樣一個問題:

「你們有沒有從一個真的很棒的夢境中醒來,然後因為發現那些都只是夢而沮喪的經驗?」

「我這個月做了兩個夢,在夢裡我深深愛上一個女孩。在第一個夢裡,是我在現實生活裡沒有看過的女孩,第二個夢中,我跟這個我在學校裡真的很喜歡的女孩一起出遊,在夢裡我能跟某個人在一起我又高興又滿足,能夠愛著某人她也回應了我的愛,然後這個夢就結束了,發現這個夢不是真的讓我非常沮喪,現在我希望我能夠再夢到一次這種夢。」

圖片2

你有這樣的經驗嗎?說真的,我沒有過「從真的很棒的夢中醒來,然後發現都不是真的因此感到沮喪」,但是卻有很真實的「從很恐怖的夢中醒來,因為發現不是真的而鬆了一口氣」過。說真的啊~被追殺或是發現自己搞錯上課開會地點什麼的,最近都還有夢到過呢......

圖片3

圖片來自:myanimelist.net

與大家分享幾個網友的回答

「有一次我做了一個夢,夢到我跟一個名叫Emily的朋友出去玩,只是做一些很普通的事情來找樂子,但那是個超級逼真的夢,當我醒來時我完全認為那是真的,然後我想到那不可能是真的,因為Emily已經在一年前死於酒駕司機的輪下了。那個夢實在太真實了,讓我覺得我好像又一次失去了她,所以我哭了,我現在光是想到這個夢眼眶又濕了。」

圖片4

圖片來自:reddit.com

 

 

「我也有過類似的夢,但我已經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他在我夢中15歲,我9歲,我告訴他『哥,你只能再活3年了』他接受了這個事實,完全不質疑我這麼說有多瘋狂,某種程度而言,我覺得這個夢最後結束在一個擁抱,是讓我有機會跟他說再見。我好想我的兄弟。」

圖片5

圖片來自:reddit.com

 

「雖然這不能跟你的經驗相提並論,但我曾經做過幾個跟我的狗狗一起玩的夢。他上個禮拜過世了(我已經走出來了,不需要同情我),但這些逼真的夢混淆了我,我醒來時想著『恩,狗狗是離開我的床了嗎?』然後一直到我走出家門我才想到我不會跟我的狗在床上玩」

圖片6

圖片來自:reddit.com

 

「你們聽聽我做過的夢。

我有一次夢到我住在那種豪華的樹屋裡,我的狗在跟我說我們等一下要一邊喝瑪格麗特一邊看夕陽。

然後我們就坐在那一邊喝瑪格麗特一邊看夕陽,他甚至還分我一根菸。

說真的我醒來的時候很生氣,因為在夢中明明一切都那麼美好,好像我的狗真的會跟我說話跟我一起喝一杯一樣」

圖片7

圖片來自:reddit.com

 

「我曾經夢過跟一個我看過最驚為天人的女性一起散步,她就像是我夢想中的人生伴侶,我深深地迷戀著這在我懷中的金髮女孩,我們看著彼此的眼睛露出笑容,我不記得我們說了什麼,但我知道我們進行得很順利,我只想繼續跟她說話,多聽一點她的笑聲。

然後我就醒了。

現實當場重擊了我,在我做過有史以來最逼真的夢之後,我醒來時什麼都沒有。我感覺就像是失去了我所愛的人一樣心痛。

在那之後好幾個禮拜,我真的陷入了憂鬱之中。我知道那是我的腦袋在跟我開玩笑,但那真的感覺很逼真,讓我很生氣我的心怎能這麼殘忍。」

圖片8

圖片來自:reddit.com

 

「幸運的是,我好幾年沒做這種夢了,不過即使我的狗過世20年了,我偶爾還會夢到她還活著,然後我會想『太好了,之前只是誤會而已,她還在呢!』

然後我就醒來了T_T」

圖片9

圖片來自:reddit.com

 

「我有過很多次類似的夢,如果是美夢我就會很開心,我會把它們寫在日記本上好之後重新回憶。

我醒來時不太會覺得難過,因為我已經接受了我不太可能擁有夢中那些東西的事實(幾百萬啦超模女友啦之類的),所以在我的腦海裡我已經知道這都不是真的,這樣的話失去的時候就不會那麼痛了。」

圖片10

圖片來自:reddit.com

 

「我一直都覺得有點寂寞,也沒辦法好好跟女孩兒說話。有一天,工作真的讓我累得半死,我睡著後夢到我暗戀的女孩變成我的女朋友,而且我有朋友了。當我醒來後我開始哭泣,那一天我就請假了。」

圖片11

圖片來自:reddit.com

 

「我媽媽在現實生活中過世了,幾天後我夢到她還活著,很普通的跟我們一起生活著。醒來以後我發現我竟然得失去她兩次,糟透了」

圖片12

圖片來自:reddit.com

 

 

 

從夢中醒來以後,不知道哪邊是真哪邊是假的經驗,對我來說真的很可怕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eddit.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