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B星際戰警》編劇想替影迷解惑被打槍w「我們不需要老白男的意見」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heliograph.ru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說到老白男,湯米李瓊斯表示:......我想大家電影看得多了,可能多少都會認得一些電影圈幕後的重要人物的長像,例如導演或是製片~不過要認到編劇,除非編劇很有名,不然觀眾記得的編劇名字就已經是少數,再認得面孔實在有點難度。最近一位名叫Ed Solomon的推主,就在推特上分享了一段故事:身邊陌生人在討論《MIB星際戰警》劇情,他主動想要為之解惑,卻被嗆「我們不需要老白男的意見」。但是Ed Solomon是誰?他正是《MIB星際戰警》的編劇啊!

好萊塢名編劇Ed Solomon,他筆下作品包括基努·李維《阿比和阿弟的冒險》系列、《出神入化》系列、《霹靂嬌娃》以及《MIB星際戰警》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galwayfilmfleadh.com/ed-solomon/

最近他在推特上分享了這段故事:

「在我寫作的咖啡聽,坐在我旁邊的人對《星際戰警》的起源無法達成一致,所以我說『如果你們願意,我可以跟你們解惑』結果其中一個回應『很抱歉,但我們不需要老白男的意見』所以我道了歉,事情就這樣了。」

 

「(順便一提,這不是他們說的第一句話,在他們吃飯我工作中間,我們就各種話題互相閒聊了一下)」

 

 

 

「然後在他們離開餐廳時,他的朋友向我道歉,告訴我說我只是剛好碰上他們不順利的一天,我告訴他不用擔心,不需為此道歉,她說『不管怎麼樣,她不該那樣說你老的』然後我真的大笑出聲了」

 

 

 

「不是說這很重要,不過我從來沒聽過mansplanation(男人用自以為是的態度向女人解釋事情)這個字,還以為這是正面的意思,然後她說她很確定她的朋友說的只是『解釋』,所以我也有可能聽錯了(這重要嗎?不重要;我應該回去工作嗎?應該)」

 

 

 這件事當然上了不少電影討論版,稍後,Ed Solomon又更新了後續!

「她寫信給我了!她在reddit上看到這個故事,發現她就是當事人,於是跟我連絡了!我的天啊她人真好,她真的讓我覺得很有意思,因為最後她問:『PS:到底誰是對的?我還是我朋友?』(她說的是關於她們的歧見,她是對的)」

 

 

網友們也與這位編劇繼續交換了很多意見

 

 「你沒有亮出身份真是不簡單」

 

編劇:「說真的,我在這世界上最喜歡的事情,就是讓人們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吐嘈我的作品,說得越糟糕越好(我通常會附和他們,然後加上自己的意見)」

 

 「我很好奇你可以說『嗨陌生人我不小心聽到了你們的討論我就是《MIB星際戰警》的編劇喔』,因為很不幸的是,我相信很多女人都有被別的老白男用好像他們是編劇的態度打斷她們的討論,但他們都不是編劇。」

 

 

 「說真的,聽常我會笑笑然後告訴他們那部電影是我寫的,不過我常常想『噢天啊這一定會很好玩的』所以我沒有向他們坦白,然後我接到一通電話,而她們離開了。」

 

 

 「我太太說你應該就說『這電影我寫的』,那會讓她們的日子更有趣的」

 

 「我本來有打算的,事實上我真的有打算找機會坦白,但我接到一通電話然後她們就離開了。我有經由電子郵件跟她們保持連絡,我們都很好。老實說。她才高中生而已,我對於把這件事變成一個笑話有點不好意思了。」

 

 

 

 

雖然這句話有點離題了,不過~

坐在咖啡廳就可以跟好萊塢編劇變成筆友~有點讓人羨慕呢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eddit.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